10月20日。。
搭乘7:45。。中華CI160班機!
飛往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韓國五日遊~就此展開!



下飛機後由當地導遊帶領我們這15小團享用韓國第一餐。
"韓式石鍋拌飯"
看起不不怎麼樣的石鍋拌飯~吃起來就是香噴噴的呢!



飽餐後~坐著小巴前往第一個行程"海鷗船"
仁川是韓國第二大港口都市~來到這可以聽到低聲長嗚的汽笛聲!
體驗親手餵食海鷗的樂趣~欣賞沿路的風景!

餵食這些海鷗~我都只敢用丟的。
不敢拿在手上餵食~海鷗都飛靠太近了。
我很怕他又長又尖的嘴巴往我手上琢下去@@"



第二行程"貴族韓屋村"
上至達官貴人的豪門大宅,下至市井大民的房舍。
在這裡可以回朔到朝鮮時代就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



自由活動開始~我和北鼻開始體驗著韓國人小時候玩的遊戲!
整個就是童心未眠。。
一旁的韓國人還好心的教導我們呢!
玩起來似乎還挺有模有樣的。。



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
自家庭院還有個人造瀑布,可想而知古代的韓國生活挺享受的!



參觀完韓屋村便來到我期盼已久的"東大門&清溪川"
韓國最大的露天市場,市場一角還有一座『帳篷攤子』裡有各種小吃,服飾!
只可惜的是~礙於時間關係當地導遊只給於我們一個半小時間逛逛!
恨呀。。。



清溪川為首爾新指標,走過歷史和文化的清溪川共有22座橋。
每座橋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典故,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參觀。



逛完東大門後繼續下一個行程"韓服泡菜體驗館"
由韓國專業的老師傅講解山東大白菜的醃製及製作過程。
再由師傅帶領下戴上乾淨的手套一層一層的刷在大白菜中。

YA~大功告成!
嘻嘻。。。



體驗完泡菜製作後老師們便幫我們親手換上傳統韓服。
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上薄下厚,端莊嫻雅。
但我總覺得穿起來就是"又矮又胖"



有看過大長今韓劇的影迷們~對這位老師傅一定不陌生。
俐落的刀法,親切的笑容讓她在韓國泡菜界裡屹立不搖。



走完一整天的行程已經7點了。。
導遊說要帶我們去補補元氣。。
前往享用"人蔘雞"啦!



一開始擔心韓國食物不合也討厭人蔘味的北鼻。
來到這家卻可以吃得連湯都不剩~可見有多好吃多誘人啦!




一早的飛機讓我們兩吃不消。。
幸好今天早早就回飯店休息。。
為了明天滿滿得行程~補充好體力。。
拼啦~~~~



"點此相簿欣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