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由媽閣廟後就前往飯店準備入房手續。。

三點左右就已有大批人潮在等待入房。。
早知道這樣就混晚一點好能避開這多餘的等待時間。。



飯店人員給了我一張地圖。。
讓我眼冒星星,頭昏腦脹。。
未免也太大了。。



感覺走了好久好久才到我們位於16樓的房間。。

房間為正規的一房一廳,寬敞又舒適。。





衛浴室也裝潢的很大氣。。

還有個人梳妝台,讓我化妝同時也不用和胖子擠來擠去。。



我最喜歡這種雙人洗手台,梳洗不打結。。



當然,連小細節飯店也注意到了。。





這更衣室足夠裝進四個成年人。。





在這慵懶又舒適的環境,免不了會有些三八阿花的照片呈現。。







這是我們的小陽台。。
可以清楚的看到樓下高爾夫球場。。
(16樓。。往下看還真有點怕怕的!!





梳洗一上午所飆的汗。。
我們到飯店大運河購物廣場逛逛。。
順便尋找晚餐的下落。。







晚餐我們找了一間很不錯的韓式料理。。

這是我的"人蔘雞湯"





胖子喜歡吃飯。。
所以他選擇了一家海南料理。。

這是他的"海南雞油飯"





吃完後開始小逛一下。。
順便探一下路,大概摸索了一下自己房間的位置。。

(但是後面幾天還是持續的在迷路。。

晚上7點半預定的"太陽劇場"
整部表演約莫一小時四十分鐘。。
其實一開始我和胖子看到一度睡著。。
不是表演不夠精采,而是我們一早的飛機又走了半天多的路。。
完全就是累了。。

但到後面越演愈烈,聲效也越來越棒。。
我和胖子又整個活了起來。。

不過很可惜表演會場嚴禁拍照攝影。。
只能在門口照相過過乾癮囉!!





看完表演當然免不了買些紀念品。。
就是這個。。花了我們2500NT!!
(每每出國總是花不少錢在照片上。。





看完表演。。
明明才一個多小時。。
我和胖子肚子既然又餓了。。

胖子點了一個很簡單的"鰻魚飯"



這是我的"海鮮炒烏龍"



不要看這些東西沒什麼。。
真的都是貴的。。(*#&%Z︿

這時候我們既然找不到房間的正確位址。。
在大運河購物中心繞了將近40分鐘。。
問了飯店人員怎麼走。。卻還是可以走錯!!
而且再這裡只要走錯一個方向就足夠讓我們繞上一個足球場大。。







走著走著胖子喊肚子了。。
我用很驚愕很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先生。。你還想吃什麼?

就這樣又買了一合炸雞回房內讓他慢慢啃。。
這餐已經不算宵夜,可以說是他明天的早餐了。。
佩服,佩服。。



當然,在迷路的過程中也逛了不少店家買了不少好物。。

有ZARA的牛仔小外套。。



ZARA粉紅細肩小洋裝。。



ZARA平口玫瑰花紋小禮服。。



FANCL洗顏粉&DIOR口紅。。



今天真的累了。。
我這會認床又淺眠的人。。
既然可以躺在床上沒5分鐘就進入夢鄉了。。

明天還有好多行程要走。。
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