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
至酒店二樓吃自助式早餐。。

高挑的大廳和簡單的擺設。。
但這是威尼斯人規模最大的自助式餐廳。。







但也因為規模最大,所有遊客都擠在這間餐廳享用早餐。。
不外乎一堆大陸客也在這。。
我最討厭大陸人了。。(雖然不是每個都這樣不遵守規矩
明明一堆大在排隊,他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要給你插隊。。
常常搞的我一大早心情就很盪。。

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回房內睡個回籠覺。。
補充好體力下午再出發。。



第一天入住時沒多餘的時間拍照。。
就趁著下午時分到飯店門口附近照照相。。







硬是要跟著威尼斯人地球拍一張!!




搭著的士前往"澳門旅遊塔"參觀。。
門票一張要價HK80。。



搭著電梯直衝而上馬上到達61F的戶外景觀區。。
站再室內往下看的我一整個腿發軟。。



旅遊塔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笨豬跳阿~太空漫步之類等等。。



就這個時候有一對情侶外國人參加太空漫步。。
就用繩索綁在身上周旋在旅遊塔邊緣。。
這對情侶一開始就是放不開,看的出來他們非常的緊張。。



其實要我做這動作。。
根本就是要我的老命了。。



到58F有著著名的透明玻璃。。
胖子一整個很樂天的坐在上面讓我拍照。。
我根本就是怕的皮皮挫
一直在那幻想玻璃破掉之類的畫面。。



沒錯。。
我是真的很害怕,一度連手都不敢放開。。



是後來看到其他遊客往玻璃上重踏。。
還有人從高台接上網玻璃跳。。
我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和胖子合照一張!!



這高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有圖有真相。。

坐飛機還沒那麼害怕呢!!


晃了兩個小時。。(其實完全是待不下去。。

到樓下時我發現一個好地點可以完全把旅遊塔入鏡。。

瞧瞧我幫胖子拍的多好阿。。
第一把人都沒擋住重要的背景,整個旅遊塔完完全全入鏡。
第二胖子被我拍的感覺特別高挑。



這是胖子幫我拍的。。

人又矮又胖。。
重點是旅遊塔只剩下半截。。
蠢斃了。。





下午還有一個美食行程。。
我們要到接近郊區的地方想用鼎鼎大名的"安德魯蛋塔"
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