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趟長灘島是託朋友的福。。
雖說這是我們繼日本生日旅後對自己許為下一個渡假目標。。
但來的整個很突然。。

早上約莫6點就開始整妝準備出發。。
和朋友們相約8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集合。。

這天冷風颼颼只有我們四個穿著短褲拖鞋。。
冷的我們值發抖。。

一到免稅店我就衝往LOEWE專櫃買我心儀已久的牛皮手提包。。




這趟長灘島有得吃有得完還有得買。。
開心慘啦。。

不久準備登機。。
這次也是加價升等商務艙。。
因為胖子很怕後面的車程,船程。。




其實不怕累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加價升等商務艙。。
因為沒有電視就算了,就連飛機餐也和經濟艙一樣。。



人家說商務艙的空姐通常都會比較"優豆"
(就是精挑細選過的意思。。
但這家馬尼拉精神航空並沒有喔!!
空姐的年紀應該都可以媲美我老母了。。



飛了大概兩個半小時我們抵達了"卡利波國際機場"
(我們選擇的是直飛航空。。所以不會經過馬尼拉機場)

這卡利波國際機場還真是豪華。。
一天只飛兩班飛機。。
連X光機都沒有行李箱每個都要打開來檢查。。



這樣就算了。。
出關數度又超級慢。。

導遊說菲律賓人很樂天。。
什麼都是慢條思理的。。
講明白一點就是。。他們很知足,不缺錢啦!!



出關之後又是一陣等待。。
因為機場門口一次限制一台車子進入。。
導致一台飛機的人數需要分三~四次等待。。



坐上車後本來想好好的補眠一翻。。
因為車程需要一個半小時。。



到了碼頭後還是繼續等待。。
這碼頭一天不知道要再多少人去長灘島。。
排隊的隊伍"露露長"



等了將近20分鐘終於進了碼頭看到了當地著名的"螃蟹船"



當然行李會有行李小弟服務。。
只需要給他們20披索。。

話說這為大歌應該欠很多。。
一次台了四個大行李。。

導遊說:行李小弟一天搬幾個行李就能拿多少錢。。
只能說各行各業都是辛苦的!!



等行李們全部上了船後。。
就換人們開始準備傳啦。。

上船後每人都要穿上一件根本沒浮力的救生衣。。
也就是說真的沉船了那些不會游泳的人就要自生自滅啦。。



坐了15分鐘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長灘島。。

天堂路真的不好走。。
到長灘島要坐飛機兩個半小時再轉接撥車一個半小時還要在坐船十五分鐘。。
(光用打字就很累人了。。

不過這一切將都是值得的。。



好險。。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四個人一小團。。
不需要和其他人人擠人。。
也不需要多花時間等待其他團員。。
這就是我和胖子寧願多加價的原因了。。



到了飯店後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們訂的是1F總統泳池房。。
服務生卻把我們帶到2F去。。

我和胖子一臉納悶。。
急忙打電話到台灣聯絡。。
才知道原來是櫃檯人員搞錯。。
害我和胖子一度把台灣旅行社罵到臭頭。。

將將將。。
1F泳池房就是不一樣。。
坪數大,設備好。。



還有這一眼就讓人歡喜的衛浴設備。。



和威尼斯人一樣。。
房間採一防一廳制,看電視完全不用打架!!





還有這個這個。。
I PHONE專用器。。
可以充電還可以放音樂。。



再來就是房內的重頭戲。。

我們的陽台一跨出去就是泳池。。
重點是泳池中的BAR就正對我們前方。。
下午時都會有外國辣妹穿著比基尼在BAR前扭腰擺臀。。
搞的我們這兩位男士爽歪歪呢!!



這樣的景象讓我好想換上泳衣也下去狂歡一翻呢!!>\\<



"麗晶瀉湖渡假村"讓我整個就是滿意極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隔壁房的兩夫妻也是開心的照相照不停呢。。



長灘島算是很眷顧我們臺灣人耶!!
台灣電視台以其他國家來說還真不少。。



就這樣慵懶的賴在房間床上看著台灣頻道。。
(我在台灣是幾乎不開電視的人。。



不過肚子終究會餓。。
和導遊助理相約5點在大廳要準備前往沙灘大街享用"菲式自助餐"
想到沙灘。。。不想出門也會頓時充滿衝勁!!

細白的沙灘,湛藍的天空,蔚藍的海灘。。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