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水上活動後我們前往一個專門為觀光客設立的風景餐廳。



一下船就被團團包圍,一堆不知從哪來的小朋友拿著小藍子在兜售貝殼項鍊,手鍊。



她們會主動要求跟你合照,想盡辦法把遊客多留幾步。



我一直搖頭,頻頻比手勢表示不需要。
但小妹妹就是死命的拉著我幫我帶上貝殼腳鏈。

我看小妹妹真的很辛苦,本想拿個100買下。
但是導遊說這裡的小孩越來越皮,都會死殘爛打的要錢。
這樣只會養成他們壞習慣之類的。
SO~我就默默的走進餐廳去。



我和胖子都說他超酷的。
把自己全身沾滿沙子比了一個很帥氣的姿勢。
一照完象後第一句話就是:『MONEY』



這裡也一個。。還爬到竿子上!!



今天中餐是海鮮BBQ。。



螃蟹是真的很大隻,但我們都覺得有點腥味。



啤酒是無限喝到飽。
剛好很合這兩位夫妻的胃口。



吃完後我們到戶外拍拍照。
隨便一個地方按下快門就是這樣碧海藍天。





看四下無人就拍了這張胖子所謂的"噁心照"



很開心能和朋友們一起出國享受人生。



離開餐廳的途中,妹妹又上前和我繼續搏鬥。



準備搭車回沙灘的路上看到好多困苦的小孩。
振益先生把身上的零錢都給了這身穿黃衣服的小鬼頭。

後來既然烙了一堆小朋友來跟我們要錢。



妹妹一臉無辜好討人憐惜。



等待嘟嘟車,這一等大概半的小時。





終於到沙灘拉~~~
拖曳傘我來啦!!



此時工作人員在準備出海和需要用到的器具。



話說這裡的拖曳傘超特別,是坐在船頭讓風把你吹出去。
不像泰國的很好笑,還要自己先助跑。




不到10秒鐘的時間我們就在高空中了。



上去後胖子不斷要我比手勢。在高在高點




就這樣我和整個長灘島一起入鏡了!!



這裡的拖曳傘算飛很久的,大概有15分左右。
不像其他國家,2~3分鐘就開始收線了。



真希望能再飛久一點。。



今天的水上活動算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累壞了。。
期待晚上的SPA享受囉!!



相簿欣賞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