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沒錯~我們七點就到餐廳吃早餐了。。
早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在渡假嘛?




說真的。
這趟長灘島旅遊每天最享受時光不外乎就是在泳池畔旁享用早餐。



看著眼前這片藍藍的天空。好不愜意





吃完早餐後到大廳等代助理來接我們。
今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深淺"



這家是長灘島上唯一依家合法有執照的潛水公司。
深淺費用為 US:85 (一人)



一來就被要求簽下類似生死契的合約。

不過我沒有因為這樣而退縮。
因為人生嘛。。
既然要玩就不要囉唆。



在等待之於胖子陪我到沙灘上拍照。



這家淺水公司位於SANDS飯店旁。



呵呵。。教練們在準備淺水用品我們兩個在旁邊亂。




很快凱文總教練來了。
他在教導我們下水後遇到的總總狀況。
例如:蛙鏡排水。減壓。還有下水後很重要的手勢。



這就是減壓方法,大家其實都不陌生。。
坐飛機時常常用的到。。
但是下水後就不一樣囉。。
教練說常常有遊客下水後都忘記減壓。。
上水後痛的哇哇叫。



很快40分鐘的臨時課程結束了。
開始著裝淺水衣。
看這助理幫胖子拉的超賣力。。拉到都抿嘴了!




我也是。。
淺水衣一整個就是緊,穿到大腿那裡整個卡住。




終於在助理的幫助下我們穿好了淺水衣。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滿身汗水了。



在正式下水前教練會先帶兩人一組到海岸邊做練習。
確保剛剛上課所教的我們有吸收進去。





助教說我們這組表現的很好。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已經把所有的呼吸手勢都確實做到。



很快我們就坐著快艇出海準備來一趟深淺之旅了。

(這時候沒辦法帶相機。話說下水那時刻多帥氣~整個人就是坐在船邊背對著海倒頭栽被教練給推下水呢!)



下水後我們很順利的到達海底。
但說那時這時快,我因為過度緊張而忘記用嘴巴呼吸導致喝了不知道多少海水進去。

助教看我一臉痛苦就這樣把胖子丟在海底把我拖上水面重新調整呼吸。



我很努力的調適自己緊張的情緒後,助教和我比了一個OK的手勢後就再度下水。



在水底大概有40分鐘吧!
下水底後就一組一組開始拿麵包餵食魚群。
後來就被助教拎著走連踢都不用踢水沿路看珊瑚和奇形怪狀的魚。



其實這時候我冷到皮皮挫。
縱使身上穿著長袖長褲的淺水衣。
但海底真的好冷。



這是和我們同組下水冒險的情侶。
她們特地要求在海底親吻並照相留念。

助教問我們要不要時,我和胖子一起搖頭。
我連用呼吸器呼吸都有困難了還要我離開呼吸器閉氣親嘴,根本就是瘋了!




終於1個半小時過去了。
上岸後整個有歷劫歸來的感覺。
慶幸我們還活著。



(相簿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