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飯店小梳洗。
我很high的再陽台拍了好多三八照。




一樓泳池房型就是有這個好處。
想到就拍,隨便拍都好看。



漫步到沙灘上吃晚餐。
今天是長灘島上評價不錯的親民義式料理



坐上預約座位後隨性拍張合照。
天阿~~後面的夕陽根本就是假的布幕嘛!

(連續幾天拍都是同樣這句話。。XD)


洪先生。。
你這張動作跟你的臉完全不搭嘎耶!!



大家都就位後要開始準備上菜啦。





我們四個人吃六個人的套餐。
不管我們怎麼狼吞虎嚥還是沒辦法把她們完全消滅。





爾後繼續沙灘街散步。
來長灘島就是這麼樣的放鬆自在。



這裡的酒吧都裝潢的霓虹紫光的。



手工繪畫T。
洪先生說要買一件回台灣穿。



一件不便宜。
折合台幣大概9百摳
衣服質料很一般,感覺不是會吸汗的料質。



散步時相中了一間裝潢還不賴的按摩店。

(以長灘島沙灘上來說這家裝潢很不錯囉!)


結果我們大錯特錯了。
這間比原先第一次按的還兩光。
基本的穴位都按不到。



不過胖子的表現好像很舒服。



洪先生不愛按摩以至於在沙灘上喝著啤酒等我們。





照昨天的版路各買了一之玉米繼續啃。
沿路看到不少小飾品。
我們兩個一臉認真思索。

不過真的很便宜唷。
手鏈一條才50披索。



這是麗晶舊館的招牌階梯。
很多觀光客都喜歡跟他合拍。





走累了,口渴了。
找了一家之前助理推薦的芒果冰沙嚐嚐。



不過我們大家一至認為之前那間JONY比較好喝。



語言不通真的很惱人。
小君前幾天在船上吃到一之葡萄冰棒很好吃。
要我幫忙翻譯。
很不巧~葡萄老娘還真的不會說。



結果我比手畫腳半天。
只見他拿著紫色包裝的冰棒。
我心想~他應該是聽懂了。

結果一打開竟然又是芒果的。
小君這表情超經典。哈哈 



回飯店的路上遇到當地人在下棋。
仔細一看赫然發現。
他們的棋子是寶特瓶瓶蓋耶。
這樣是代表什麼?

可以告訴我哪隻是哪知是嘛?



終於第三天END了。
還有兩天。。繼續加油!
給我一點動力吧?彭油們。。

相簿(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