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前往麗晶本館享用自助式晚餐
沿路上看著夕陽西下



還記得助理小弟介紹過這家的手工肥皂便宜又好用
小君進去廝殺了一番 



我對手工肥皂這種東西沒有太大興趣
要買回去送人又重摳摳



媽媽手中抱一個旁邊帶一個
這種景象再長灘島隨處可見

雖然長灘島近年來觀光盛行
但是貧富差距還是相當大



終於到我們準備吃晚餐的飯店啦



自助式晚餐看起來好像很豐富
但實際上我們四個人根本沒吃兩樣
不知道東西是真的不合胃口還是我們太挑嘴了





這手勢是想表示東西難吃
我們真的沒吃到什麼東西

但是我看其他桌大家都拿的大盤小盤的
還是我們真的太挑嘴了





YA 這是我昨天來訂製的手工T
很可愛吧



我和小君說好最後一天要來編頭髮
就沿路找了一家順眼的攤販就定位
這裡價錢大同小異
就看編的範圍而定

我和小君都只編側邊
所以攤販們收我們一人100披索 很便宜呢



大概15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編好頭髮後照相不自覺的想歪一邊



這家可麗餅食尚玩家莎莎有報導過 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只是口味實在太多 我們兩個議論紛紛不知道要挑哪種口味好 



樣品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真的好難取捨唷   
 


終於我還是選擇了從一而終的香蕉可麗餅口味



小君則選擇滿滿的草莓和冰淇淋



吃完後還是照舊來享受腳底按摩
當然 不喜歡按摩的洪先生依舊在外等待 




明天就一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拉
說真的這趟五天四夜長灘島真正玩到只要三天多
第一天坐飛機作船轉接撥車就浪費掉了
最後一天更不用說了一早就要直奔機場

所以下次還有機會再到長灘島 我一定要玩個一兩個禮拜才過癮 


後記:

很開心這次有朋友們的陪伴讓旅遊變的更多彩多姿

長灘島的美真的是需要親身體驗才會了解 正所謂眼見為憑嘛
希望在有生之年還能再來一趟美輪美奐的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