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0  

 

 

 

耶~~~胖子送的生日禮物TR15拍起來好騙人喔!!haha....

是說小馬子越來越大和胖子的互動真的越發好!!

之前差不多還四個月時要他摸摸肚子或幫我擦妊娠油時都還會一臉不耐煩...

現在都自己主動說要幫我擦油~~而且是每天晚上喔!!

他的出發點完全是能跟他的小馬子玩捉迷藏不是要幫我保養這樣...XD

 

26週邁向27週 這個月肚子急速在灌風...體重也飆升的厲害!!

現在已經57公斤了...有時候吃飽量還會變57.2~57.5之類!!  (驚驚)

IMG_5883    

 

很慶幸的是!!! 我完全不會水腫~~~~

但雙腳就是會酸脹麻這樣...所以我每次和胖子賴在客廳時都會把雙腳抬在他身上!!

然後一臉可憐樣的說:胖子...我的腳好脹好麻喔!!都是小馬子害的啦!!

胖子就會幫我捏捏又垂垂耶...  (推到女兒身上真好用)

IMG_5889  

 

現在躺著已經完全看不到我的"妹妹"了.....XD

還有那合起來也快看不到縫的大腿... (已哭)

IMG_5904  

 

這個月杏子豬排吃了N次...以前不太愛吃炸的東西捏!!

果然懷孕口味會改變!!

IMG_5905  

 

12/17 (二)

三個禮拜一次的產檢終於讓我盼到了...

現在中期算是最穩定的時候 所以產檢的時間都拉很長!!

每次在診所等要看小馬子的時候都特別興奮!! >"<

IMG_5920  

 

將將~~~~~~~♥

小馬子露側臉!!!

醫生說小馬子眼窩深邃 鼻子高挺 嘴型也很迷人 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 (好害羞喔)

IMG_5900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看的出來小馬子她流口水嗎??

哈哈哈~~~再檢查時小馬子就一直吸允她的雞腿手...

整個就是很擔心他以後會很"塞甲"捏!!XD

 

目前體重約970公克 比正常週數在大上7天 看來媽媽吃的她都很認真在吸收呢!!

至於身高已經量不出來了!! 因為醫生說小馬子整個超出銀幕了~~

硬要量的話 現在約莫有20公分高囉!!

IMG_5901  

 

隔天去公司處理完文件後就帶老媽去看個午場電影!!

老媽超愛吃爆米花的啦...兩桶她全部嗑光光!!  (拇指)

IMG_5937  

 

傍晚在和老媽回娘家附近抓腳消酸脹 然後等胖拔拔來接我們!!

IMG_5939-horz  

 

12/19 (四)

和小倩阿姨約會吃下午茶 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超開心的♥

但也因為這天約會我們還發生了一件很驚人的事...  (搖頭嘆)

cats  

 

是說小倩阿姨介紹這間下午茶真的很厲害捏!!

餐點的水準都很高 裝潢也很舒適

唯一能挑剔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在民生社區有點不方便外再來就是價錢了...

IMG_5980

 

這樣隨便吃吃既然也能吃2千3百多 下午茶捏!!XDDD

IMG_5982  

 

假日胖子下廚煎松阪豬給我和小馬子當宵夜

大家都說胖子以後絕對會是個好拔拔呢!! ♥

 IMG_6002  

 

只要我中午時間一到還在睡覺 胖子就會這樣坐在床邊叫我起床!! (然後臉部表情比無辜的)

因為他捨不得他的小馬子"套中島"了還沒飯吃這樣...

IMG_6035  

 

12/24 平安夜胖子帶我到海壽司吃鱈場蟹暖暖胃

是說這階段只要吃ㄧ點就會覺得胃要炸開了...

IMG_6049  

 

12/25 聖誕節那天老夫老妻還出門過過節

其實一開始不想過的 總覺得人擠人 前天突發奇想來訂個義式餐廳 沒想到既然有位置

不用人擠人胖子就覺得沒差!! 就這樣讓我和小馬子賺到一個聖誕節!!  (灑花)

IMG_6064  

 

有了TR15 胖子既然會主動和我照相了耶!!

因為他說這台相機真的是太騙人了... 隨便拍都把他拍的又瘦又帥這樣!! XD

IMG_6094  

 

穴穴我親愛的胖拔拔~~~♥

總是有求並應!!! 沒在過聖誕節的他也是毫不考慮的答應陪我外出吃個飯

現在有孕在身 能這樣過就覺得好幸福!!  (懷孕後變的很容易滿足 怎麼回事)

IMG_6092  

  

過完聖誕節後就邁向第七個月了!!!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在三個月就要卸貨了!!!

身邊朋友都說時間過好快 但自己背就覺得時間好漫長...

終於體會到其他懷孕媽媽的感受了XDDDD

 


 

 

不適應症狀

 

 

*抽筋

這抽筋症狀是這個月才開始

睡覺睡到一半伸個懶腰就會抽筋

而且很像整個小腿和腳板被雷打到一樣

醫生說那是因為鈣不足才會抽筋

所以中後期補充鈣質真的是很重要

 

 

*恥骨痛

一開始也不知道那裡是恥骨XD

就總覺得走路或翻身時靠近"妹妹"那裡的筋都超痛

但聽說使用託腹帶或泡熱水會紓緩些

 

 

*便秘&腹瀉

懷孕前其實就會便秘 但還好不太嚴重

初期時也沒什麼感覺 但現在可以累積個4.5天不拉屎這樣

不然就是一拉就2.3次 就是便秘腹瀉交替 很慘

 

這些就是邁向七個月時小馬子給我的新禮物...

在來七個月時不知道又會給我什麼出奇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