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6.JPG  

 

 

 

因為今天要去水族館路途較遙遠,so...我們早上7點就起床準備了! (超早)

早上約莫8點就來餐廳吃第一天沒吃到的早餐!

想說我們已經很早來了!沒想到到餐廳門口才知道吃個早餐也要排隊XD

 

 

以日本度假飯店而言這間拉古納花園飯店選擇還滿多樣化的!

還提供現煮歐姆蛋類!據我所知~等級4★以上的飯店才會有這種服務!

 

 

生食&沙拉吧!

 

 

飲料&麵包區!

 

 

簡單的幾樣熱炒!

 

 

其實還有滿多菜色我沒拍到的!

但飯店滿滿是人 拿了幾樣拍拍照就定位用餐!

 

 

也餵了小馬子吃兩口白吐司!漸漸的女兒也可以有跟著我們一起吃飯的港覺了!

 

 

一上車就是秒睡!小馬子和其他同期的孩子相較真的是乖巧許多!

我媽都說她是來報恩的!

 

 

昨天在超市買辦手禮順手拿了隻真空玉米要在車上享用!

記得在北海道吃的明明就超甜超好吃,怎麼!到了沖繩就變了味了XD

 

 

從飯店開高速公路到水族館交流道下是¥950元

 

 

這時候女兒還在睡~感覺她在安全座椅睡的不是很舒服!頭一直鈕來扭去!

就把她抱起來趴在我胸口睡的舒服點!

是說,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瀏海。。像不像顆鳳梨XD

生個孩子要掉這麼多頭髮真的是很悲慘ㄟ

 

 

下了高速公路延路看著美麗的海洋~胖子說這好像我們台灣台東的海岸線!

(邊開邊拍手整個很抖畫面很晃XD)

 

 

這時候女兒也起床了!!

  

 

水族館這裡風還挺大的!就拿著阿爸的外套擋著先!

DSC01794.JPG  

 

到了2F這位阿爸很興奮的和女兒拍一張合照!

殊不知~女兒的眼裡都只有媽媽~ (大笑)

 

 

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自己說)

 

 

一近水族館先看到的就是海星體驗區

 

 

記得!要摸摸海星可以!

但不要把他們拿出水面~是會死翹翹的喔!

 

 

硬梆梆的~但是捏它它真的會動哦! (廢話)

 

 

還有軟綿綿類似海森的生物!

 

 

有了女兒胖子都會很主動的要求我幫他拍照! (嘖嘖)

 

 

石斑魚兒!!這體型可以讓多少人飽足一餐XD

 

 

請路人甲幫忙合照!但女兒沒有看鏡頭XD (就說她眼裡只有阿母吧)

 

 

沿路胖子很認真的在拍照~女兒也很認真的在看魚! (誤)

 

 

在台灣沒見過的龍蝦先生小姐們!

 

 

今日重頭戲!!

這裡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箱!但是在近幾年被杜拜給超越了!

 

 

用了全景模式才有辦法把整個水族箱給拍近畫面!

   

 

水族箱旁有間咖啡簡餐廳!靠近水族箱旁的位置空無虛位XD

 

還可以坐電梯上樓~從上方參觀整個水族箱!

 

 

 從上面往下看就更能肯定這隻鯨魚體積有多龐大了!!

 

接著走到鯊魚館和鯊魚們來張獨照!

  

 

胖子和女兒也來一張!!女兒一樣很認真的再看魚!

 

 

看看她有多認真!!

所以拜託~別再說帶小寶寶出國浪費錢了!當爸媽的看到這畫面內心有多彭派啊!

 

 

鯊魚看起來真的好帥氣哦!!

 

 

好好笑的父女倆!!

 

 

中途走累了就在沙發椅上稍作休息拍拍照!

女兒你這張也太CUTE了吧~~♥

   

 

阿爸去拉屎! (洩漏了)

小馬子吃米果餅等阿爸!!

 

 

真的覺得女兒的頭型超漂亮的!!

我媽都說她的頭怎麼看都像一顆蘋果!

 

 

合照一張有必要這麼痛苦嗎?

 

 

走到靠近禮品區才發現海豚劇場表演剛過不久!= =

 

 

室內區域逛完了就到室外瞧瞧!首先先到的是海龜館

 

 

可以走樓梯下去看的更清楚!!

 

 

小馬子這張呈現的活靈活現!

一臉看到大海龜驚訝的表情!其實她是剛好在打哈欠而已!哈哈哈!

 

 

 

我正在和胖子說:這海龜的龜殼也太厚實了吧!

 

  

海豚表演!太陽超曬所以我和胖子沒有久留!拍個幾張照就離開了!

 

走到旁邊的涼亭區躲太陽!太陽大到我們三個人眼睛都睜不開XD

 

 

海豚飛起來了耶~胖子捕捉的還不賴嘛!

  

 

海洋水族館的表演大同小異!

 

 

選了個正中的位置要準備看表演!!

 

 

女兒的喝奶時間又到了!到現在6M還是4個小時就討奶一次。。

 

結果奶都還沒喝完又秒睡。。表演準備要開始了捏!XD

 

 

音樂播放著~她也完全沒有想醒來的意思!

我和胖子索性決定不看了。。這種表演我們看了N次!

這次主要是帶女兒來參觀的~結果她給我睡的超香甜XD

 

 

離開的路上看到日本當地的小學生!有夠古錐的啦!!

 

 

剛剛不知道是看的太吃力還是興奮過度!抱到車上了還是在睡覺耶!!

 

 

 

離開了水族館後!

我們繼續開車前往鼎鼎大名的滨屋沖繩拉麵解決我們的中餐和下午茶!

 

 

 


 

 

 

 

這天照片就比較多給他分個上下兩篇小賣關子

到今天為止我真心覺得小馬子很有出國遊玩的命

第一次出國表現就相當亮眼!

她在車上除了喝奶睡覺不外乎就是拉屎XD

我也因為這樣練就了一身在車上換尿布的好功夫!(笑)

 

 

看著她好奇盯著水族館裡的魚我和胖子就覺得很HIGH!

不管她看不看的懂!當爸媽的我們認為這是旅途中獲得的一份小成長!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