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8.JPG  

 

 

 

 

第二天報名了旅行社配合的半日遊 (珍珠港+國王市區巡禮)

沒記錯的話費用是40美金/人

 

由於這天早上7點要集合 早上5點半我們就起床梳洗了XD

第一次這麼早起吃早餐...天都還沒亮

  

 

我們被服務生安排到離自助BAR超遠的位置 說什麼等下天漸漸亮時景色會超好...

胖子說分明就是看我們觀光客 哈哈哈!!

 

 

有嗎?? 景色有超好嗎?? 

 

 

從希爾頓渡假村到珍珠港開車約莫40分鐘 不算太遠

 

 

這天太陽公公很賞臉 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參觀珍珠港不能帶包包進入 超過手掌大小的都要寄放

一個包包寄放費用美金3元 而且是以數量計算...

所以我就把我的小包包塞到胖子的包包裡,省了3元!! 

 

 

聽Local說 珍珠港的票每天是有限量 (幾張我已經忘了XD

所以才會要求我們那麼早起集合

 

 

拿了8:30分的票後我和胖子就準備搭船參觀亞利桑那號拉!! 

是說,搭船前會先讓大家觀賞一部影片 介紹當時被日本人襲擊的情況

只是從頭到尾都是英文發音也沒中文字幕...我和胖子只好看圖猜故事 

 

 

每批參觀的船上都是滿滿的人

 

 

噹啷~~~真不敢相信 亞利桑那號就在我面前耶!! 

是的,參觀台直接就這樣蓋在亞利桑那號上

 

 

一進門口可以看到美國國旗兩邊高高掛

  

 

還有一些英文介紹XD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船隻的遺骸

 

 

至今,海面上依舊有浮油出現!!

 

 

唯一高出海面的就是這煙囪(?)

 

 

船隻的另一邊有石臼 上面有清楚 亞利桑那BB 39號

 

 

很多來自各地的美國人來到珍珠港緬懷當時的英雄們

 

再往裡面走就是個氣氛很嚴肅的弔念碑

上面刻有千位英雄的名字 記得在這拍照不能擺出YA的手勢 是很不尊敬的行為

 

 

其實在上面也沒待多久 大概15分鐘吧?!

我們就搭著下班船回售票處了

 

 

熱情的美國人看我們夫妻倆輪流幫對方拍照 就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美國大兵演奏 演奏的曲子都有點哀傷

當然,可以上前和他們拍張合照 前提是要等他們結束一首曲子

 

 

館內有提供紀念品 喜歡的就可以帶回家

 

 

這模型沒有賣啦!! 單純成列出來讓大家更了解亞利桑那號的整體構造

 

 

想叫胖子買件T回去做紀念 他卻嫌衣服布料不好...

是叫你買回家欣賞 又不是叫你穿在身上!! 

 

這張是我翻拍明信片的 這樣大家對亞利桑那號的現場有沒有清楚點

 

 

書籍內詳細介紹當時抱火猛烈的慘況 (一樣都是英文XD)

 

 

這台小模型就有販售拉 印象中好像是台幣2萬多塊XD

  

 

館內還有提供當時戰爭的飛機給大家合影紀念

 

 

參觀軍艦是要再另外收費的

之前去澳洲就參觀過類似軍艦 況且這艘軍艦沒有很大 就沒再多花錢上去了!!

 

 

日正當中 太陽超級大硬要和這子彈(?)合照 

 

 

爾後司機就載我們到市區來個市區巡禮

先來到這個國王銅像下車拍拍照

  

 

這是檀香山創國的國王 叫什麼名字我已經忘了 (名字饒舌又難唸XD

 

 

開始了我的自戀街拍...胖子每次看到我拍這種刻意不看鏡頭的模樣就直搖頭 

 

 

這邊的建築物就是跟台灣不一樣 拍起來別有味道(?)

 

 

趁四下無人來個親親照 但胖子完全不領情 顧著連絡台灣的事情 

 

 

國王銅像正前方就是州政府市議會 可以看到挺多人在參觀的

 

 

每次出國都覺得外國人好幸福 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像明信片

胖子都說是我沒有用心在欣賞台灣 總覺得國外的屎比較香XD

 

 

市區巡禮結束後我們就散步到卡拉卡瓦國王大道 

路途經過這威基基海灘 但我們兩都穿布鞋就沒下去採砂了

 

 

從海灘邊走到馬路區 一旁的衝浪板特別顯眼

 

放個閃 

我覺得很多男人在一起久了就不太會注重這些小細節

但我們交往八年結婚三年了 胖子過馬路依舊會牽起我的手 

感性的來了 感謝老天爺 讓我遇見了胖子這般的好男人 

 

 

在國王大道上找尋中餐的下落

 

 

突然想吃日式料理 就隨意找了間飯店2樓的餐廳

 

 

餐廳那上下員工用餐幾乎都是日本人

有錯覺好似來到日本的港覺耶 

  

 

我點了個 烏龍涼麵定食

 

 

這是胖子的 炸蝦定食

  

 

還多點了 生魚片握壽司

這餐吃的超飽的 結帳記得是美金48圓 以這裡的消費水準 吃日式餐廳不算太貴

 

 

之後就在國王大道逛起街了

胖子真的很難抗拒法拉利的衣服耶 之前去義大利蜜月也是買一堆XD

胖子OS: 買不起法拉利 穿穿衣服過乾癮也好 

 

 

來的這兩天天氣都相當晴朗 

之前出發前還擔心說 12月是夏威夷的雨季呢!!

 

國王大道上每走3個紅綠燈左右就會有一個旅遊書籍櫃

免費供應給觀光客使用 而且很貼心的附上各種語言的書籍 真的超大心的 

 

 

從國王大道散步回希爾頓飯店約莫15分鐘 

我們回飯店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一躺上大床後就覺得補個眠好了 

兩個人一睡天都黑了 起床時發現已經晚上7點多了才跳起來 

我們既然飛了10H來夏威夷睡午覺 浪費了整整3個多小時 

 

 

 起床後就近找了間美式餐廳 就在希爾頓飯店大廳正對面

 

 

菜單上全是英文 打從心裡真佩服我每次點餐的勇氣 哈哈哈 

DSC04059.JPG

 

餐廳內滿滿的在地人 想必口味應該很道地才是 

DSC04060.JPG

 

點了一份小份的BBQ炸雞

DSC04062.JPG

 

道地的夏威夷PIZZA 真的是在夏威夷吃夏威夷PIZZAㄟ 

DSC04064.JPG 

 

這間餐點說真的都表現不錯耶!! PIZZA是我們喜歡的薄片型 

DSC04065.JPG

 

在美國上餐廳都是要額外給小費的

只是沒想到這間還特別給我圈起來備註上 THX U 

DSC04069.JPG  

 

吃完後我們就散步到國王大到繼續逛街 小買了幾樣精品

DSC04072.JPG

 

逛到店家都差不多打烊了才慢慢的走回飯店 

DSC04073.JPG

 

 

 

 


 

 

 

 

 

 

這天早上至中午是參加半日行程 也是找百威旅行社配合的

40美金/人 不含導遊小費

 終於讓胖子瞧見珍珠港的真面貌

 

只能說不會英文真的是很不方便

出發前一直有股衝動想租台敞篷野馬來開 

但礙於我們兩個英文白癡 根本不知道要開去哪而作罷

不然在美國開著敞篷車應該滿拉風的吧(?)

 

 

相關文章↓↓↓

【夏威夷】Day1 希爾頓渡假村&阿拉莫納購物中心Alamoana Center

【夏威夷】希爾頓度假村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