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16.JPG  

 

 

 

 

這次主要來夏威夷的目的就是慶祝我們結婚三週年和29歲生日啦!

(不知道要介紹幾次xd)

早上8點半起床吃完早餐在威基基沙灘散步一下就到集合地點等待司機

今天也有參加旅行社的行程 是走訪恐龍灣鑽石山

其實還有個景點但我真的忘了較什麼名字... (超不專業)

 

夏威夷的早上剛好是台灣準備就寢時間

就再用餐之餘和女兒視訊了一下子 

 

 

用餐正前方剛好有個美國大兵 就很沒禮貌的給人家偷拍了

覺得美國的大兵每個都好帥喔 可能是戰爭片看太多了

  

 

吃完後就一起到沙灘上散步

胖子說每天唯有這時間是有度假的港覺 

 

 

 

太陽漸漸升起 胖子也拿著手機拍的很起勁

 

 

一早的威基基都沒什麼人

過了中午後,莫大的沙灘也是搞的人擠人

 

 

兩個睡眼惺忪的也要合拍一張 

 

 

集合前買了4入一盒壽司當中餐XD

 

開了50分鐘的山路到了知名的鑽石山 

 

 

但是我們完全沒在拍鑽石山,反而都在拍海景

 

因為鑽石山長這樣啦!! 這什麼鬼 

台灣隨便一座山也比這個有看頭...

DSC04121.JPG

 

爾後不遠的路途就到了恐龍灣 這恐龍灣還真有模有樣 

比那鑽石摻有看頭多了XD

  

 

請導遊幫忙拍張合照

 

 

恐龍灣這裡的海灘看起來比威基基棒多了

這應該就是在地人才知道的海景

海水清澈又不會人擠人 在這浮潛感覺一定超棒的  

 

 

 胖子先生說要和這百年老樹合照

 

 

這裡是高級住宅區沿路下來的海景 叫什麼景點我說真的忘了XD

 

 

不過這裡的山頭比剛那鼎鼎大名的鑽石山來的有戲多了...

 

 

大家來找碴!!! 注意看裡面有個動物在曬太陽哦

我知道滿難找的 哈哈哈 

 

    

最後一個景點又開了30分鐘 來到一座山底 

是個一次能看到山景,城景,海景的地方

  DSC04173.JPG

 

胖子會笑的那麼僵硬 其實是手被蜜蜂給扎了一下

他說手瞬間向被火燒一樣的刺痛 然後手掌那瞬間腫大了 我嚇的要死 

但還好只是一隻蜜蜂不置於中毒而死(?)

所以提醒大家來山區還是盡量穿著暗色系的衣服 否則像胖子這樣隱蜂而入就麻煩了 

DSC04177.JPG

 

 

最後導遊先生帶我們來買辦手禮

舉凡夏威夷豆 芒果香蕉乾 巧克力這裡都有

 

DSC04187.JPG

 

導遊先生說這裡的價錢絕對比市區和機場免稅來的便宜 

也很多都是知名大廠牌這樣

DSC04183.JPG

 

 

每次出國買給朋友的伴手禮都比自己還多XD

不過夏威夷的夏威夷豆真的好好吃哦!(廢話

DSC04185.JPG 

 

回飯店梳洗打扮完後就去預約的西餐廳準備享用我29歲的生日大餐囉!! 

這間西餐廳是當地人介紹的 說是夏威夷這鼎鼎有名的牛排館

 

 DSC04225.JPG

  

位於國王大道上的2F 裝潢中規但用餐時間還沒到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我坐下來點完餐後更誇張 門口已經排了將近5~6組的客人 真的好險我們有事先預約...

 

DSC04227.JPG

 

 

為了慶祝小打扮一翻 一座定位胖子就來幫我拍張獨照 真大心 

DSC04193.JPG

  

  看到這菜單我又傻眼了...

只能派出翻譯機幫助我這英文白癡點餐 

 

DSC04192.JPG

 

生日這天生意超好 吃飯時間一到馬上客滿 

DSC04197.JPG DSC04196.JPG

 

靠近wc的走廊牆上掛滿了老闆和名人的合照

DSC04200.JPG

 

主菜一上服務生就主動幫忙合照 so nice 

DSC04210.JPG

 

胖子不吃牛所以幫他點了個羊肋排

聽胖子的口吻說沒有羊騷味 肉質嫩Q 有90分的水準 

DSC04214.JPG    

 

這是我的牛肋眼...一上桌有讓我傻眼到 

說真的吃到後面有點驚驚...縱使它的肉質鮮甜

DSC04212.JPG  

 

裡面用餐客人實在是太多 胖子偶像包袱過大...

沒辦法在餐廳拍張放閃照 只好用餐完畢後躲在小角落自拍

  DSC04234.JPG

吃完依舊在國王大道上漫步 享受這最熱鬧區域的視覺饗宴 

 

DSC04236.JPG

  

餐廳就在我身上手扶梯上二樓左手邊 

如果有來夏威夷安排西餐的話真心推薦 

DSC04240.JPG

 

回到房間後發現服務人員打掃過房間還貼心的留了兩盒切好的水果 

DSC04250.JPG

  

我們還跑去飯店樓下買了個獨享PIZZA外帶回房間當宵夜

因為真的是不錯吃呀!! 餅皮薄餡料多  

DSC04252.JPG  

胖子吃完PIZZA已經開始呈現腦部缺氧的狀態了  

今天我們早早12點就寢~~

DSC04251.JPG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次生日慶祝吧!!

人遠在美國,身旁有心愛的老公還有大餐可以享用

女人這一生中最希望的莫過於嫁個好男人幫他生兒育女

幸福快樂過一輩子,而這些我現在都擁有了!!!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明天開始就是完全屬於我們的自由行啦!!

不再走行程,隨意的吃隨意的逛!!

悠閒漫步在夏威夷的每一個街道上~~

 

 

相關文章↓↓↓

【夏威夷】Day1 希爾頓渡假村&阿拉莫納購物中心Alamoana Center

【夏威夷】Day-2 珍珠港USS ARIZONA&市區國王大道

【夏威夷】希爾頓度假村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