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73.JPG  

 

 

 

我們非常遵守睡到自然醒的守則...

這天睡到早上11點才闌珊的到餐廳用餐,這小妞一起床心情就很好

可能是覺得今天怎麼這麼好~一起床就能外出趴趴照XD

 

每次都很喜歡拍胖子和小馬子牽手的背影

孩子都一歲多了..到現在還是有總不可置信的感覺

我們真的就這樣生了個女兒 

 

昨晚在墾丁大街唯一的戰利品,小小的腳穿這種涼鞋超可愛的啦 

 

從兒童旅館走到餐廳有一小段路,約莫要十分鐘吧 (尤其是帶小娃XD)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享受這海景的度假感覺

 

看來大家都很晚才起床吃早餐 

 

已經給這孩子訓練自己吃飯近一個月了...當然湯匙還是不會用都用手抓居多

不過當爸媽的我們已經覺得相當欣慰滿足了 

 

簡單地拿了白吐司和白稀飯給她吃,雖然牙齒長了13顆但我們還是以清淡的為主

 

憑良心說...這間渡假村的早餐不怎麼樣,選擇性少(尤其是小孩的)

再者東西也不好吃...所以我和胖子決定明天的早餐要去墾丁大街花錢解決XD

 

一起床能看到這度假的氛圍真的讓人的心情格外開闊

 

 

小馬子心情好時就會讓我這樣牽著手拍張照

 

爆走時就是完全不聽指揮...狂奔她自己想走的路線XD

 

現在還是很不耐走...常常走沒3分鐘就要人抱!!

不知道是她比較懶還是真的這時期的孩子走不久 

 

吃完早餐就帶小馬子來遊戲區消耗一下體力順便吹吹冷氣讓我們喘息一下

 

一看到搖搖馬怎麼能放過它

是說,小馬子都騎三秒就下馬然後想到就在爬上去騎個三秒...

總之就是很忙很不安分的一個孩子...我媽都說她像牛一樣衝來衝去的沒一刻安靜 

 

 

我們真的很會衝迪小馬子 

明知道她會怕還硬要給她溜滑梯,看到她那表情快笑死了 (壞榜樣不要學哦)

  

 

館內還有附設電動區讓大小孩也有消耗體力的地方

只是這區域大人就是要另外付費啦

 

阿爸馬上帶小馬子來坐搖搖車,然後這小妞現在拍照只要跟她說裝可愛就是如下 

 

 

每一個風格的旅館都有自己專屬的直達電梯

不需要帶著孩子人擠人這點我覺得挺貼心的 

 

上樓休息一下看小馬子也沒午睡的睡意就帶著她又出門闖蕩啦!!

 

每次看她這樣全副武裝走路顛來顛去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 

 

結果也才一上車都還沒開到墾丁大街就這副臉了...

 

 

睡到整個頭都快掉到膝蓋了 

 

我們沿路查了幾間恆春在地人在吃的餐廳

只有這間有開...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怎樣,好幾間都晚上5.6點才開始營業ㄟ

 

吃完中餐後 (很晚的中餐) 熱到不行馬上又google了一間冰店

 

這間芒果冰料多實在又便宜ㄟ

滿滿的兩層芒果和煉乳只要90大圓...重點是吃到一半老闆還問你芒果和煉乳夠不夠

不夠都可以免費在續加...整個就是佛心來著呀 

 

這孩子有時候還是會坐不住安全座椅要人抱抱 

 

 

也沒有特別想去或一定要去的就晃來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這孩子很努力地用她的塌鼻在撐住太陽眼鏡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老母自賣自誇)

 

因為這裡太多觀光客來參觀了,尤其是大陸客

所以現在進去參觀一次要收$50的參觀費用...我和胖子一致覺得沒必要就門口拍拍照立馬閃人 

 

下午2點多日正當中胖子既然提了鬼提議要來鵝鑾鼻拍照啦 

 

我們三個走到這鵝鑾鼻立牌都快蒸發了...小馬子已經沒有一處是乾爽的XD

不過她還是很配合的陪我們拍了好幾張合照 (小馬子OS:不然我能怎麼辦)

 

 

燈塔我們連進去都沒進去指忡忡忙的在門口拍張照意思意思

  

 

看看這對父女的反差...一個笑開懷一個臉臭得要命 

 

離開了炎熱的鵝鑾鼻我們直奔回飯店的路,

真心覺得這種36~38的高溫還是待在飯店享受設施不是很好嗎XD

 

二話不說地幫小馬子的著裝,這次主要也是想帶孩子來玩水才住這渡假村的呀

其實我和胖子一直想住夏都看看,但小馬子極度怕沙子所以這想法又是瞬間破滅 

現在外出一切都要以孩子為重,而不是以前兩夫妻自顧爽就好XD

 

 

做父母的看到這笑容真的是甚麼都願意呀...(吶喊) 

 

 

全副武裝AGAIN...每次看她這樣我都會噗嗤的大笑

小小的身體和肥肥短短的腿配上那泳衣和泳圈實在是太討喜了 

 

一婦得意的表情就是想宣告她要去樓下火拚了 

  

 

我看別的爸媽帶像小馬子這樣的小娃都是小心翼翼地先放在池邊適應

或是抱著一起慢慢下水...在我們家沒這回事!! 就是一把抓起來往水裡丟就對了...

重點這孩子也非常能適應我們這種把一歲娃當十歲娃在帶的爸媽 

 

胖子有時候抓著她不讓她跑遠,

她還會把胖子的手撥開她要自己去玩這樣

 

看這影片就知道我們這對父母有多壞了...

女兒一直哭著喊不要!!! 但阿爸還是把她丟下來,然後阿母在下面顧錄影也不救她 

   

 

胖子玩得比小馬子還開心...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是否養了兩個孩子,一大一小XD

 

兩個玩累了就這這階梯"休喘"一下 

 

現在越大越覺得有些神韻跟我好像~有種說不出來的歡喜

 

這篇真的是小馬子的戲水寫真無誤 

明明就同一個景同一套泳裝但就是每張都很想放上來分享

 

兒童池太淺...胖子覺得他女兒玩得不夠過癮硬是要帶來大人的漂漂池再繼續消耗體力

 

撿了一朵雞蛋花給女兒拿拍照,

這孩子真的是個戲精甚麼時候都能配合媽媽的戲碼 

 

媽媽手很長的一家三口自拍照,覺得不要戴泳帽拍起來會更好看 

 

 

 每次帶小馬子出遊回家整理照片時都能看得嘴角上楊

帶孩子出遠門真的是很辛苦...尤其女兒現在不耐走,大小便也還不會說

食物還是以奶奶為主所以出門總是大包小包...

但我相信...等我再過個3.5年甚至10年我一定會不會後悔

因為孩子的成長真的只有一次!!!!

 

每一次出遊看著女兒一次次的成長表現

越來越穩定,越來越貼心

真心覺得感謝妳這輩子來當我的女兒

 

看她玩得多自在 完全就是悠哉狀態呀 

  

 

玩玩水後非常迅速的幫女兒洗了澡又出門了

也因為太過迅速這路途中完全沒拍照 

 

這是我們這次新發掘的海灘地點"白沙灣"

是說,之前來墾丁都是去南灣玩水...現在發現這裡更棒

人潮少海灘更乾淨精緻,一樣有非常豐富的付費水上設施

 

這孩子從頭到尾都是抱著的...不知道為甚麼她非常怕沙子XD

水跟沙子小孩不是應該會比較怕水才對嗎? (疑惑)

 

短時間內我們一家三口踩著沙,踏著浪的幻想還是破滅...

所以說...夏都縱使再好再舒適,我們還是無緣入住呀XD

 

拍了幾張照後 (根本沒辦法待太久)就開車找尋晚餐啦

這孩子一樣一上車就睡著了 

 

 這間肉骨茶味道還不錯 老闆是新加坡人

雖然味道還是沒有新加坡道地,但這台灣這土地能吃到這胡椒味濃厚的肉骨茶也算加分了

 

 

吃完肉骨茶後覺得不過癮...又到墾丁大街繼續吃XD

這間是墾丁知名的美式餐廳"冒煙的喬"是新開的二店

旁邊還有連鎖企業"喬的旅店"

因為剛吃了肉骨茶就放棄了這間美式餐廳...還記得上次一群人來這吃晚餐

既然有辦法亂點 點了一萬多塊...到底是在吃甚麼我也看不太懂XD

 

就說你是戲精了吧...不過給你放這椅子上拍張照裝這甚麼臉 

 

轉戰小吃...我發現我和胖子其實滿愛吃韓式料理的!!

一看到這間海苔手卷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想買呢

 

大街上這間滷味生意超級無敵好...抽號碼牌的

我和胖子就買了些回飯店準備當點心這樣 (隨便買就$350)

  

 

小馬子就這樣等了近20分鐘才拿到滷味XD

 

最喜歡看著胖子和女兒玩耍的畫面

當老婆當媽媽的在旁邊就是覺得好幸福...各位媽咪們 你們會嗎? 

 

 

因為停車場一堆蚊子,胖子要我先帶女兒到旁邊便利商店等他牽車 

整個就是很貼心的阿爸~甚麼都會為心肝女兒著想 

 

胖子的基因真的很強大...每次拍完照看著相機都覺得!!!

怎麼可以這麼像胖子啦!!! 尤其是看過胖子小時候同期時的模樣...

根本就是一毛一樣嘛XD 

  

 

 

 

 

 


 

 

 

 

 

 

 

 

 

今天真的超累的呀...雖然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帶著女兒消耗體力就是比自己出門還要快速XD

 

墾丁這地方或許等小馬子3.4歲時我們會再來一次吧

不過還是要等她不怕沙子的那天我想才會與夏都有約

真心覺得想要帶孩子出國玩但又會害怕的爸媽們

可以先來趟南部三天兩夜實習實習哦~

 

 

↓↓↓相關文章↓↓↓

 

【墾丁親子遊】Yoho Beach Resort 悠活度假村 (環境篇)

 

【墾丁親子遊】Yoho Beach Resort 悠活度假村 (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