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一年我們又再度踏上泰國這片土地

這次是為了兌現去年對四面佛的承諾而來還願的。

真心的感謝四面佛對胖子的保佑,這一年來事業運途都還算順利

這次這麼特別的旅程,我想好好寫文章記錄下來

 

 

 

訂了華航早去晚回的班機,因為胖子上次自己去講事情時候

回來一直跟我炫耀他坐到了新型飛機...這次我當然也要來享受一番啦 

  

 

因為新型飛機只飛早上7:20的班機,所以很早就起床梳洗6點到達機場

照舊,沒多逛機場就直接到貴賓室休息吃早餐了

前幾次出國都是在第二航廈...這次來發現第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裝潢了

  

 

門口一進來就提供滿滿的書報類

 

整間貴賓室的牆壁都用檜木裝潢,一進到貴賓室真的身心靈都瞬間放鬆呢 

盥洗室看起來比之前高級太多了...我整個很想在這洗個澡 

 

 

說不出來的設計感...有點走LOUNGE BAR夜店風的味道

 

 

特愛華航的現煮牛肉麵 

早上一早能吃到燒燙燙的牛肉麵哪裡找?? 重點是要向華航這樣好吃哦 

 

食物的選擇比還沒裝潢前多很多,提供的食材都可媲美四星級飯店啦

 

 

現煮咖啡,老外很愛的洋酒

 

茶包類的選擇也提供的相當豐富

 

冰飲和沙拉吧

 

 

一鍋鍋內都是現煮熱食 有炒蛋,茶葉蛋等等。

 

我和胖子簡單拿了牛肉麵和擔仔麵就定位狼吞虎嚥了 

 

 

每個沙發座位區旁都有個視覺性的藝術空間

 

 

一早的貴賓室沒什麼人,在這用餐打發時間一下就準備登機了

  

 

一上飛機就感受到新飛機的味道了...

這台新飛機為1-2-1魚骨座位和之前坐國泰的一樣,但是由於這台是新飛機的關係,感覺更精緻了呢!!

也因為是新飛機,讓我特別想寫文介紹 因為我自己本身出國前也會爬文看看飛哪個國家坐的會是哪種機型。

 

 

一上飛機坐定位後空姐一樣拿著果汁和米果來詢問

 

 

每次請胖子幫我拍照他都非常不耐煩...

因為他有很強烈的偶像包袱,總覺得這樣拍照很俗又不是第一次坐這樣

阿老娘就是要寫文記錄沒照片是要怎麼呈現和敘述嘛XD

 

自己擁有一個隱私的小空間

 

新飛機就是不一樣,電視螢幕比我的筆電還大 

 

空間真的比舊型的波音747大很多 

 

 

耳機和遙控則藏在右邊的收納櫃,這樣座位空間就大更多了

 

座椅的變化則提升為觸控螢幕 

 

座椅旁還有個閱讀小燈,迷你縮小版的超可愛

不過就是可愛造型罷了沒什麼作用XD

   

 

真正要閱讀報紙書籍還是要靠椅背旁的這個白光小燈

 

起飛沒多久空姐就送上MENU準備點餐啦

 

這次的早餐選項,一樣提供中式和西式兩種

  

 

等餐之餘就先選了部電影來看,華航的電影更新的都滿迅速的

 

恩亨...又重覆看了金牌特務沒錯

這是選擇西式早餐,個人覺得味道不是很好... 

 

吃完後瞬間躺平還被胖子拍了張睡姿照 

可以平躺真的是件很爽的事!!!! 坐了商務艙後再也回不去了...

CHECK-IN行李不用排隊,優先登機不用排隊人擠人,

長途飛行時也能舒適的到達目的地後,馬上開始走行程。

總之諸多好處,胖子這下不努力賺錢怎麼可以啦!!!  

IMG_1862.JPG  

 

飛行了3H20M,泰國我們來啦~~~~ 

 

這位先生還在打電玩...然後坐姿未免也太隨興了 

 

抵達曼谷機場後就先處理我們這四天的上網和通話。

泰國的上網費用真的很便宜,7day只要299泰銖而且還另外送100的通話費 

 

辦好電話卡後走路到taxi站按下搭車扭

  

 

機器就會列印出一張你上車的號碼,不用人擠人搶計程車相當人性化。

 

機場的小黃是沒有跳錶的,一律喊價方式成載。

從機場到曼谷市區700-800,由於我們坐的這台是休旅車價格較高

像我們回程坐一般轎車就只要500泰銖,其實還差滿多的。

 

 

才一出機場就感受到曼谷強烈的高溫了 

 

請司機直奔飯店check-in

下車時我還把相機遺忘在小黃上...還好行李小弟幫我尋車發現!!!

這時候當然要掏出我的小費來搭謝人家了 

 

一進大廳check-in同時就送上冰涼的毛巾和現榨的芭樂汁 

【泰國】曼谷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Bangkok  Hotel (環境篇)

 

 

行李放置妥當我們就出門開始逛街啦~~~

 

由於飯店走路到四面佛只要3分鐘的時間,

所以往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會來這拜拜拍張照。

 

第一站胖子就先帶我來他第一次來談生意時和當地朋友約的百貨公司 

siam-paragon暹邏百麗宮 

這間百貨根本就是用來對戰 central word 的呀~~~

也是一樣由三間百貨串聯成一個大型百貨城。

 

到泰國第一餐就是先吃道地的泰國菜 (好饒舌)

然後往後的每一天會看到其實點的菜都差不多那幾樣 

 

  

 

四菜+飲料+兩碗白飯才1006泰銖,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啦

餐餐都吃得超飽,而且點一桌菜也不會心疼 真心覺得泰國也太適合我們了吧 (笑)

 

 

飽餐一頓後就開始血拚行程了

這間來自巴黎的LADUREE馬卡龍專賣點想必大家一訂不陌生

在泰國百貨裡是整間店面裝潢的超美輪美奐的啦 

  

 

入口處擺著我前男友的銅像(誤)

 

siam-paragon百貨實在是太大...

我和胖子說留著我明天自己再好好逛 (胖子明天要出去忙)

 

走回靠近飯店的 central word百貨繼續逛XD

  

 

這次來發現百貨公司除了賣車子外連房子也有再銷售

重點價錢很親民耶XD 一房一廳才不到兩百萬...

我和胖子開玩笑的說: 是否可以買一間以後只要來講生意我們就不用住飯店了!!! (做夢中)

 

童心未眠的胖子先生 

 

來泰國四次了,從來沒進過這間台灣人必敗店 NaRaYa

這次因老媽說托進去逛了一圈,發現價錢也太可愛了吧!!!

一個中小型的手提包才190泰銖,重點是質感還很不錯耶!!

只不過整間店不給拍照覺得滿xxoo的... 

 

 

逛完百貨轉戰路邊小吃,說真的我每次都只敢買飲料喝

那些燒烤,油炸類純屬欣賞XD

 

才剛說完胖子就買了炸雞翅和烤豬肉吃...

沒關係,他的胃比較能經的起摧殘 

 

 

沿路從 central word往水門碼頭一直走約莫15分鐘就能到水門市場啦

短短的15分鐘,我的內褲和內衣已濕...然後出門前一天才洗頭 瀏海也已貼額頭 

 

 

水門市場是當地人批貨的好地方

男裝女裝童裝甚麼都有賣,但質料喜愛度就因人而異了。

 

我在這買了一咖珠寶盒要回去裝我的"給西" 不然每次都被胖子靠夭說我的飾品都亂丟 

是說,台灣怎麼都買不到我喜歡的珠寶盒?!

就是那種手錶手鍊,項鍊戒指一格一格那種 (整個很不會敘述)

 

逛了兩小時,兩個超沒用的躲進百貨吹冷氣

然後胖子熱到直接把腳給抬起來"休喘" 

 

 

這間SPA是胖子自己來時發掘的,光看門面就覺得挺不賴的 

 

一進門就能聞到滿滿的精油香味,門口旁擺設了很多自製商品販售。

    

 

連價目表都算精緻,讓我對這次的SPA都期待了起來 

 

我們選擇了90分鐘的精油按摩1300泰銖

搭配60分鐘的腳底按摩 550泰銖

 

 

      照慣例先來洗腳去角質

 

 

 

兩人一室的SPA房,腳底和身體都在同一間。

 

按摩過程當然不會有任何照片 (笑)

很快的2H30M就這樣飛過去了,覺得這間SPA手法不是我的菜

但是想要享受環境舒適倒是可以來試試,一分錢總是一分環境嘛

(我還是適合小店1H300泰銖 粗魯路線那種)

 

 

走回四面佛經過這間路邊攤,發現好多人在排隊就停留好奇看了一眼

夭壽!!! 不看沒關係一看覺得她炒的那鍋打拋豬肉飯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XD

胖子一直問我要不要拚拚看?? 我還是不敢嘗試 (攤手)

 

 

走回四面佛馬上來櫃台排隊請謝神舞 

 

 

請謝神舞說真的很便宜,我一開始還以為要好幾千or好幾萬

沒想到最多8人的也才710泰銖 真是佛心來的 

 

 

一有香客登記 舞團就開始著裝

 

泰文歌頌中,謝神舞短短1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真心感謝四面佛對胖子的保佑

這一年來事業運途都算順利,投資的生意也都有得到報酬

這次特地從台灣飛一趟到泰國就是想表示我們的誠心以及我們還願的誠信。

也希望四面佛能繼續保佑胖子工作順利,出入平安 好讓我能年年當個跟屁蟲來還願 (拿香跟拜的概念)

 

 

四面佛從創立到去年2014年12月已收到 144886070792的善款!!!

你沒看錯!!!! 就是1千4百多億~~~~~~~~ (我和你們一樣掉下巴中)

這樣可想而知全世界有多少人信奉四面佛,又有多少人因信奉四面佛而真的賺到錢 

  

 

每天經過都是如此香火鼎盛,不管白天晚上都是這般光景。

 

其實拜甚麼佛都好,心誠則靈。

  

 

晚餐和當地朋友來吃 MANGO TREE

去年來許願時也是吃這間 (看文)

 

 

 

這間泰式餐廳很有夜店風格,晚上特地時間還有駐唱歌手呢!!

 

以下是我們二個人+當地朋友點的菜,

跟白天中餐是不是很像 泰國菜怎麼點不就那幾樣 

     

 

吃完晚餐散步回飯店 這時候已經是泰國晚上10點多了

從天橋看下去,曼谷市區依舊塞得水洩不通XD

曼谷這城市說真的甚麼都好,唯獨塞車這方面怎麼都無法解套呀??

 

 

 

 

 

 


 

 

 

 

 

其實泰國真的是個東南亞首選的好地方

想購物就來曼谷市中心,想度假可以去華欣或是蘇美島等等

泰國消費便宜,東西又好吃 天天在這按摩也不會心疼

唯獨就是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這裡一年四季只有 熱,很熱,非常熱,超級無敵熱XD

不然說真的...我想不到泰國還有甚麼缺點了

 

明天胖子一早就要出門忙碌啦,我要自己在市區活動到晚上囉XD

 

 

 

↓↓↓相關文章↓↓↓

 

 【泰國】曼谷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Bangkok  Hotel (房間篇)

 

【泰國】曼谷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Bangkok  Hotel (環境篇)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