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
清晨天微亮。。
梳妝後準備至餐廳享用早餐。。



早餐我們吃得很簡單也很快速。。
回房間整理我們最後行李。。
離開這迷人的港麗皇宮。。



早早來到烏布美術館"。。
還沒九點就到了。。
導遊怕中午過後觀光客會越來越多。。
但這時已是滿滿的大陸客。。

這些婆婆們手超巧搭。。
這細膩複雜的圖案都能快速的繪畫再我白色的衣物上。。



這裡的沙龍都是存手工製作。。



入館內還有服務人員幫你綁上不同的沙龍造型。。
超cUtE搭。。



我們在這逗留並沒有太久。。
因為太多大陸觀光客了。。
胖子很怕我美麗的心情給打壞。。
要導遊早早帶我們離去。。
當然~一樣紀念品也沒帶。。

驅車不到15分鐘的路程。。
我們來到烏布的阿漾河。。
開始我們得驚險泛舟。。

我家胖子這張好(浩呆)唷!


我們為兩人MINI團。。
所以乘坐得為小獨木舟。。
隨舟還附加一位可愛又熱情的教練。。



在泛舟的過程中還巧遇台灣同胞們。。
我們互相潑水玩的不亦樂乎。。
但怎麼潑都潑不贏。。
當然啦!人家一艘都5~6個人。。
我們家教練也才3個。。
整個就是寡不敵眾。。



划了一個半小時的泛舟。。
手超酸的啦。。
肚子也咕嚕咕嚕得叫了起來。。

導遊帶我們吃當地有名的"髒鴨子"



導遊說這間是吳淡如強力推薦的。。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ˊˇˋ)

坐上位子後真的挺難裝作一副悠哉的模樣。。
因為蚊子好多阿。。



導遊巴里島的餐廳都醬子。。
(((超戶外。。)))

點完餐後我和胖子隨處逛逛。。
發現這餐廳挺大挺舒服搭。。

(艷陽高照得害胖子眼睛都張不開了。。)



主角"髒鴨子"上桌啦。。
真得是鴨如其名。。
看起來髒兮兮又乾巴巴的。。



看到這鴨子。。
說真的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那等於只剩骨頭的鴨子是要怎麼吃阿?!



在導遊和胖子的三請四拜託。。
我啃了。。。= =

媽阿。。好險我有乖乖得嚐試。。
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雖然看起來乾巴巴的~但咬起來香酥可口。。
脆脆的如餅乾一樣~也完全沒有鴨子的腥味。。

順道一提。。
回台灣後我才得知。。
導遊為甚麼這麼喜歡安排當地的鴨子餐。。
有配合的店家。。導遊都能抽個一成。。
真不愧是"髒鴨子"餐阿。。



吃飽飽的離開餐廳。。
該是運動的時候了。。

我們來到鼎鼎有名的"烏布傳統市場"
導遊說這裡都要從一折開始殺起。。
列如10萬盧比。。
就要給他開價1萬。。
否則就傻傻得當他門口中的"潘子"啦。。



這七彩的盤子。。
好耀眼好引人注目唷!!



開始我的無敵殺價法。。
討價還價中。。



來到當地語言不通?
計算機拿著猛點就對了。。



嘿嘿。。。兩個包包5萬盧比成交!!
開心得衝往下一間繼續再戰。。



我在這沒買什麼特別的紀念品。。
甚麼手工藝品那些我都沒興趣。。
只買了包包涼鞋準備春天時可以使用。。



逛完傳統市場。。
就近就有一間"烏木皇宮"
這裡觀光客也超多。。




聽導遊說這裡面到現在還是有住人。。
所以沒辦法入內參觀。。



手拿著戰利品嘴裡笑開懷得離開烏布。。



逛完烏布傳統市場。。
全身是汗。。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和導遊協商後決定先到villa沖個涼澡再出門吃飯。。



我們的villa離烏布市區不到10分鐘的路程。。
一轉眼villa到了。。

坐上園內的高爾夫球車。。
繞著villa區一圈載我們到最裡面的獨棟villa房。。



獨棟的villa擁有私人的游泳池。。
當然。。這兩天我連泳衣也沒穿到。。



進入房內簡雅潔白的裝潢。。



衛浴室有整片的落地窗。。
大理石浴缸也沒少。。



洗完澡後我直接衝下泳池。。
還一場夢寐以求的裸泳。。

(看我笑的可開心了。。)


享受完房內的簡單設施。。
準備出門享用我們的日式晚餐。。

這餐是我來巴里島五天吃得最簡單。。最普通得一餐。。



不至於難吃拉~就是很簡單的套餐。。



吃完晚餐後我們驅車回到vliia。。
我和胖子手牽手沿路走到SPA室。。
準備體驗巴里島有名的LULU SPA



在巴里島享受SPA前都會先讓貴賓們挑選自己喜愛的精油。。



沒多久我們就被帶到這兩人一室的SPA房內。。



照舊幫我們先用海鹽和檸檬洗淨雙腳。。



換上衣服後就開始我們的LULU SPA拉~~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貴婦們再做的SPA。。
先幫你油壓一個小時,再幫你抹上一成後後的去角質霜。。
就幫你放在床上晾乾。。

我和胖子躺在床上整個好不舒服。。XD

去完角質後,SPA師會去戶外的浴缸池放水。。
讓我們泡澡放鬆。。



寫到這裡我忍不住PO上一個笑話和大家分享。。
胖子因為受不了全身黏踢踢的去角質霜。。
自己就先跑去沖澡。。
SPA師用英文告知他。。
"請沖澡五分鐘,泡澡五分鐘"
他自以為懂得回答。。
"OKOK"

結果洗到我都起身去沖澡了。。
他還沒洗完。。
我問說:
阿你怎麼洗那麼久是在幹嗎?!
胖子回答說"
SPA師叫我沖洗五次阿。。
我說:
蛤?沖洗五次?
哩娘哩。。人家是叫你洗五分鐘泡澡五分鐘拉。。
胖子直說:
乾。。害我洗到都快脫皮了。。

整個很無言阿。。XD



SPA完後一樣遞上薑茶和手工餅乾。。

(胖成這樣了還硬要PO。。哈哈哈XD)


雖然這所謂的LULU SPA讓我很不習慣。。
但也是另外一種體驗與回憶。。



SPA完後可能又消耗了不少熱量吧。。
我和胖子竟然又餓起來了。。XD

胖子提議把從台灣帶來的泡麵給幹掉吧。。
就這樣我們又一人吞了一碗"來一客"
在別人的土地上吃著自家的泡麵。。
只能說。。。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