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場地的地理位置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
由於胖子的"眾兄弟"百分之90都在台北。。
所以地點對賓客來說相當重要。。

二來胖子很著重體面這件事。。
一輩子一次的婚宴當然不能太失禮。。

典華大直旗艦店擁有了地理&氣派&質感的條件。。
理所當然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其實一開遇到不少瓶頸。。
我們本來選擇的大喜之日是12月24日(六)
到典華和執行長接洽時才得知,這天早在去年就已經訂滿了!!
我和胖子當下整個傻眼。。
想說我們已經算早了。。沒想到先下手為強的人還真不少!!
(這些人是怕娶沒老婆嘛。。

只好急忙請算命老師馬上幫我們另選好日子。。
就這樣。。決定了12月3日(六)

這天不算是超大好日子。。但勉強也是可以接受啦!!

於是乎。。二話不說馬上下訂啦!!
(在猶豫就沒機會了。。



來介紹一下我們年底的婚宴場地吧。。
(雖然還有將近八個月的時間,但是代嫁女孩心嘛!!




這是位於5F的"繁華廳"可以容量50桌。。

其實一開始我上網所喜歡的不是這廳。。但因為桌數關係只好作罷!!
(喜歡的那廳只能容下30桌。。

但是執行長說這廳也是人氣很高的喔。。
他有個超特別的升降走道。。



燈光在這樣一打下去。。
整個人都心花怒放啦。。

典華每廳最基本的都擁有高挑3米8的卓越設計感。。
讓賓客和新人們一點壓迫感都沒有唷!!



還有還有。。
這是新娘和新郎出場的方式"空中纜車"
雖然看起來很浪漫。。但我想當天我應該會笑場吧?!



另外很貼心的地方是她們專屬的"新娘休息室"
實在是太棒了。。



這紫色系色調我一看就愛上他了。。
(我想我自己在休息室裡應該就可以拍慘了。。

不止這樣休息室內還有專屬的梳洗設備。。
也就是個人化妝室啦!!



天阿。。
看到這裡簡直不敢相信。。
這是我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地方。。



謝謝胖子的支持。。
讓我盡情選擇我想要的我需要的婚禮想法。。


陸續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印喜帖,清算桌數,拍婚紗等等。。
雖然每件事都即將惱人與煞費時間。。
但我相信有胖子在身邊一點也不辛苦唷!!

眾親友們。。
萬眾矚目的婚禮即將來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