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SPA的到來。
我們自費參加LAVA 熱石SPA

一個人US80
在當地算中高價位。



裡面的裝潢符合渡假的感覺。



按慣例在大廳挑選好自己喜好的精油。
我每次都無法割捨薰衣草的味道。



當然,迎賓飲料也是有的。
至於是喝什麼我已經忘了。





不用多加介紹,我家胖子走到哪都很入境隨俗的!



這是兩人一室的SPA房。
一進門就聞道迷人的精油味,很舒服。



我們兩個在房裡稍微自拍了一下順便等到SPA師。





這姿勢很暸人唷。



很快兩個小時過去,我像瘋婆子一樣還在意猶未盡。



SPA完後還有熱茶暖暖胃。



晚上7點時分回飯店接洪先生要一起去沙灘街吃晚餐。



忘了在聊什麼,大家都笑的瞇瞇眼
一起出國享受,歡笑,這種感覺好棒。



坐嘟嘟車前往D-MAIL不用2分鐘。



晚餐吃"OLE義式料理"
這家標榜著有辣妹幫你桌邊服務。
每個真的都辣的*@︿$*\%。



說真的燉飯真的不怎麼好吃。
不過這餐是導遊請的SO也別計較太多啦。



這蝦子料理的倒是不錯。



我想這應該是洪先生的招牌動作吧。




我們吃完到沙灘大街上散步。



經過很多沙灘自助式餐廳。
這魚大的讓我有點反胃。



這是我們晚上一行人要狂歡的地方"JUICE BAR"



這兩夫妻最開心的我想應該就是餐餐都有BEER配。



我和胖子也暸下去了。
想體會這生平第一次腳踩著沙嘴裡喝著BEER的感覺



這帥哥超屌搭。
一個人喝完這全部。
聽說那久超烈超辣。



我們在酒吧坐了大概半小時後就決定在去逛逛尋找食物。
遇到這啵啵玉米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玉米超甜,服務生態度又超SWEET。



但是上前詢問後才知道沒有湯匙了。
就只好買整隻來啃囉。

(意外發現整吃啃更美味)


也是島上著名的酒吧"COCO BAR"
裝潢感覺時尚許多。



這人魚餐廳的超牌就是這隻赤裸著上半身的美人魚。
一天不知道要被多少遊客捧胸拍照。




長灘島上的STARBUCKC超屌,有警衛駐守。



散步時遇到這好笑的人型看板。
四個人各來一張。

(洪先生的臉一整個滑稽。。)




這家PIZZA店在島上擁有多家分店。
但我們這四天來都沒機會嘗試。



無憂無慮的散步在沙灘上。



這家是長灘島上公認好喝的芒果冰沙。



長灘島的芒果味道較重。
打芒果冰沙真的是好好味。



還和服務生合拍了一張照。

(這服務生算是當地帥氣的男孩。)


宵夜"AIRA"
隨便點都好吃。。





看我家胖子吃的津津有味。



就連洪先生也吃的這副表情。
可想而知有多美味了。



這是AIRA附的辣油
真的好香超好吃。
本來想帶一灌回台灣但怕海關不能過就麻煩了。



吃完宵夜不知不覺將近11點了。
四個人決定回飯店休息。




終於把第二天給完成了。
但是越寫越沒力。

相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