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0


早上約莫7點半到達凱薩琳婚紗店。
準備來一趟一輩子難忘的婚紗攝影回憶



一到化妝間滿滿的新人在做準備。
這是我的造型師JOJO
聽她說凱薩琳每天都有九對新人要服務。



新娘妝真的化超久。
因為要維持一整天所以底都要打的相當厚重。
胖子說我這髮型整個活像功夫電影裡的"包租婆"



妝髮完成之後開始試穿六套禮服。
如果有不符的可以馬上請人做修改。

(話說本來包5套造型的我因為禮服難以取捨而加價多拍了一套造型)



因為前一晚興奮的都沒睡覺。
化好妝後發現我的眼睛冒血絲耶 好恐怖哦!



這是胖子生平第一次化妝。
不過還好就是俢眉毛+粉底液



胖子他其實是個女人。
因為他既然跟人家學用安瓶
說什麼這樣比較保溼,妝底可以稱比較久。



很快第一套拍攝完成。
因為側拍手還沒來~所以第一套並沒有測拍到


JOJO幫我編的頭髮都好細緻,就算是在後面一點也不敷衍





這套造型是屬於宮廷風
當然胖子也配上了很正式的燕尾服

(此時我們定的氣球也來了。。HAHA)


前兩套棚拍花了大概3個半小時。
換好了外拍服準備前往汐止新山夢湖囉。


(提醒準備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如果有外拍的話一定要租車。 超划算搭
以福斯G4來說,四個小時2千3還附司機。 超過一小時4百
這樣新郎就不會累翻翻拍照時一點笑容都沒有唷!
攝影師和造型師才不會擠的難受體力不支,這樣是拍不出好成果的喔!)



其實這盪鞦韆是我特別要求的。
看其他新人的婚紗照總覺得來上這麼一張多迷人阿。

但是也苦死我自己了。
這盪鞦韆超難坐~而且胖子只要一放手我整個人就會拋到湖面上
嚇到我一身汗,拍攝時根本都是強顏歡笑

所以等婚紗照成果出來~冰友阿!!你們看到的都是我們辛苦的傑作阿。。



聽說這間咖啡廳內賣的飲料都不便宜。
但畢竟是深山叢內~合理拉!



還有這個船。。
看似簡單。。一坐上去搖搖晃晃。
而且不時還會聞到陣陣的臭味。
反正就是不蘇湖就對了。

我還記得這時候我和攝影師說:
最好拍出來的成果是值得的蛤~~~不然你就慘了之類的話。。



拍完鞦韆,船整個人濕濕黏黏好難過
拍婚紗照真的很累人。





第四套蓬蓬裙是走可愛風
所以JO幫我用了一個很大的蝴蝶結在頭上。



這時候胖子也換上了我們自己去買的襯衫。
效果意外的好耶。
拍起來整個就是很協調唷!

JO幫我配的飾品也一整個好可愛。。haha


這時候氣球和捧花都上場了。

我們的攝影助理小毅超好笑,跟女人一樣再旁邊一直教動作 


之前有攝影師聊天到。
我們怎麼認識 認識多久之類的話題。
攝影師也知道胖子沒跟我求婚
所以就再這情形下要求胖子單腳跪地來一張假求婚照

縱使是假的~但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女人就是這樣好騙 




當然正經的也要來幾張。



這是我覺得很假掰的新娘獨照。



這張我和胖子都好愛。
因為我們笑的好甜好自然。



其實到第四套我們大家都累了。

(我整天都穿著我的夾腳拖鞋走天下)


這裡梅花海"
拍起來效果很不錯唷!



攝影師要我拿兩朵花放在胖子的耳邊裝可愛。
然後還說一些哄我們捧腹大笑的話題。

成果整個就是笑的撕牙裂嘴的。



哈哈。。我承認這種動作是我要求的!
因為平常要胖子和我這樣拍根本就是不可能。
就算肯他也會一臉不耐煩。



這裙擺真不是普通的重。
話說那天胖子一開始都走自己的。

是後來攝影師和助理發現才說:
ㄟ 老公要幫忙老婆拉一下裙擺阿。。
胖子才後知後覺的知道原來這裙擺真的讓我困擾很久。




最後一站。
白沙灣"海天一線"



胖子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換衣服。




因為我們有六套禮服要拍攝。
所以JOJO一整個很趕。
希望能趕快完成一套讓我們有多餘的時間能夠拍攝美美得照片。
但殊不知我的頭髮和頭皮都快被他扯下來了




這套白紗整個就是適合在白沙灣拍攝阿。
風大的要命~裙擺就飛阿飛的。



拍婚紗的標準姿勢眼神
老公看老婆~老婆看天空之類的。



鼻仔碰鼻仔當然也是最基本的。





攝影師說:都已經第五套了,老公你怎麼還在狀況外啊?



這些互看的標準眼神還是會讓我和胖子噗滋笑不停。



哈哈哈。。攝影師叫我挑戲胖子!!



這是再等待時被拍下的一瞬間。
我一付就是很欠扁的樣子~胖子一臉就是殺氣騰騰。  
好好笑唷 



沒錯。。又是看天之類的!



以下幾張就是自然到一個不行耶。。
愛死了~~~根本 (轉圈)







最後一套胖子換上粉色襯衫和我做搭配。





拍婚紗總是要來一套喜氣一點的顏色。
剛好這套又是緊身大露背。



不過很可惜~朋友們看不到這套的測拍。
一切都怪我的相機太爛了。

想拍就一定要開閃光。
但是開了又會影響我們拍攝的進度。
所以~~老娘氣到直接不拍。



回到婚紗店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
一行人攝影師,助理,造型師全軍覆沒在車上倒一排。





結論就是。。
拍婚紗照真的好辛苦但也是很特別很甜蜜的回憶。

還要謝謝測拍手助哥。
一下午陪我們上山下海只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讓我們留念。

朋友阿~和我一起期待婚紗照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