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7  

 

 

首圖這男飽包好可愛哦哦!! haha...

 

齁~~~~很久沒有更新飽包的新文章了!!!

唉...這一切是有原因的XD

(這篇要來公佈阿飽包的性別囉!!! 扭)

 

原先在三重產檢好好的!!

就沒是想要到蘆洲一間裝璜更好環境感覺更優質的婦產科產檢看看!!

沒去還好...結果一去產檢 超音波檢查...醫生説肚子裡的飽包既然是男孩兒!!!  (之前那間都說是女生)

我整個驚到...因為一直覺的肚子裡這位就是他老爸上輩子的情人了...

怎麼一下子變我的情人了!!= =

  

隔了約莫兩個禮拜又回去給三重的檢查...

醫生很肯定的跟我說~~~肚子裡的是女孩兒沒錯喔!!!

靠~~~~~~蘆洲那位醫生!!!你是眼睛有問題嘛?XD

 

所以我和胖子還是規矩的回來三重這間繼續產檢

雖說環境裝潢和蘆洲的新婦產科真的是不能比 但也還不差拉!!!

至少他的"醫術"是肯定的XD

IMG_4722

 

很肯定的是個女孩兒後 這位胖拔拔每天都摸著我的肚子跟他的小馬子講話!!!

小馬子已經開始會踢會動了!! 有胎動後和胖拔拔的互動更好了!!

至於綽號小馬子的原因= 馬年+女孩兒   (哈哈哈哈)

真的是上輩子的情人耶!!! 還沒出世就已經開始跟我爭寵了...

胖子還警告我!! 要我生了之後自己巴結一點!!  (哭跑)

IMG_4653  

 

小馬子其實很乖 就只有初期約莫兩三個禮拜會讓我想吐吃不好外

其餘的日子我能吃能睡...過的挺悠哉的!!

還可以自己坐捷運去公司辦些文件處理

只是這時候17週的我根本沒人讓座給我!! (好想嚐試被讓座的滋味喔喔喔!!)

IMG_4726  

 

現在已經算是小馬子最穩定的時期了!!

16週開始後我就去報名了施舒雅 "孕媽咪" 的課程!!

準備這整個孕期能好好舒緩一下我背著小馬子開始腰酸背痛的辛苦!! haha...

IMG_4736  

 

話說小馬子在肚子裡已經跟我遊走了三個國家...

實在是很幸福!! haha..

在澳門時小馬子已經17週多了...

媽媽我也是個前凸後翹的水蛙一枚了XDDD

DSC03621  

 

不久的將來.... (明明也就在五個多月)

家裡就會有個新成員了!!!!! 

子)))

我和胖拔拔滿心歡喜的期待你的到來...

接下來五個月妳要在肚子裡健康乖乖長大哦!!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