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6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肚皮開始呈現緊繃和搔癢狀態

這時候妊娠紋不經意就會找上身來!!!

 

其實四個月時肚子還不是很大所以我根本沒在擦什麼保養品在肚子上!!

(懷孕前就是個超級懶女人)

到第五個月開始肚子已經有緊繃的感覺了!!尤其是洗完澡肚皮都會癢癢的...

(養的時候千萬不要抓 抓了妊娠紋就上身拉)

 

(以下的照片都有點黃光請見諒...因為本人房間燈光是黃燈泡!! 總不能叫我在客廳示範塗抹吧XD)

 

我都會在肚皮和大腿內外側塗上這瓶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使用介紹為 『建議於早晨使用在潤濕的肌膚上,最好再以冷水由下往上來回沖,效果更好。』

但我都是直接塗抹需要的部位然後持續按摩 讓它直接吸收!!

DSC04774.JPG  

 

看起來似乎很油膩 但均勻塗抹後很快就吸收了 真的滿推薦孕期可以使用這罐!!

DSC04780.JPG  

 

持續按摩後就會發現皮膚油亮很有光澤!!

DSC04781.JPG  

 

整個肚皮我也會先上一層做基底保養 先讓肚皮停止搔癢感這樣!!

DSC04784.JPG  

 

之後就會在肚皮和大腿內外側在抹上這瓶 THALGO岱蔻兒除紋霜

(應該很多人對這瓶很陌生 所以我特別貼上連結給大家!! 點名稱即可)

 

DSC04776.JPG  

 

這瓶除纹霜非常的濃稠!!! 所以一個部位只需要幾像這樣的份量即可

DSC04787.JPG  

 

利用雙手的溫度溶化後就會變成超好吸收的乳液狀 這時就可以開始均勻塗抹啦!!

DSC04789.JPG  

 

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 200ML 這罐我只拿來針對屁股!!

其實這罐不用多做介紹!!很多媽媽都認識它...他在業界算是鼎鼎大名了XD

DSC04777.JPG  

 

這瓶其實和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是一組的建議搭配著使用這樣

其實克蘭詩它們家的保養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管是油或乳液都非常好吸收

這不就是保養品最重視的一點嗎??!

DSC04793.JPG  

 

克蘭詩美胸霜緊塑組 因為懷孕中期開始就會不斷的脹奶又脹奶...

開始會呈現吹氣球的狀態!!! 當然等生完時再保養就來不及了...

(自行想像一下氣球消氣的乾扁模樣XD)

DSC04778.JPG  

 

美胸霜為乳液狀態 很好吸收亦能幫助按摩胸部

由內往外持續撥個20下就差不多了!!

DSC04792.JPG    

 

至於這瓶開架式 凡士林 全效滋養潤膚霜 我都拿來擦手腳

秋冬在即當然也要好好保養手腳 否則乾乾巴巴的自己也不好受!!

這罐真的"俗夠大碗"可以形容而已!! ㄎㄎ

DSC04779.JPG

  

 


 

 

  

噹啷~~~~其實本人的保養跟其他勤勞的媽媽比起來還算是偷懶了!!!

因為真的勤勞的人都是早晚各一次的塗抹...

但本人真的覺得這樣很"搞剛" 所以都在每天晚上洗完澡時塗抹!!

這樣就已經讓我氣喘吁吁了~~XD

 

希望這次推薦的孕期保養品有幫助到和我目前一樣大復便便的媽媽們呦!!@@

 

 

DSC03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