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6

 

 

 

哈哈哈~~~首圖這位看似ET的人物是誰呀!!!!

還清楚的秀出那五根肥短的手指頭...

醫生說看的出來...小馬子的眼窩很大眼睛應該不小!!  (這時還轉頭看了胖子一下說: 像拔拔呦!!)

鼻子也一整個高挺!!看樣子都遺傳到好的~~~ (旋轉)

 

 

20週時診所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 (自費項目:2400元)

可以清楚看出小馬子的五臟六腑和五官四肢!!

主要是為了提早看出先天性缺失這樣!!

 IMG_5200

 

檢查時間約莫40分鐘 但如果寶寶姿勢不良就需要更多時間了!!

IMG_5201

 

當下醫生邊照邊解釋時我和胖子都覺得好神奇!!

所有器官和五官都清清楚楚!!

但是報告一拿回來後...我幾乎分不出哪裡是哪裡XD

但聽到醫生說 正常 正常 正常  心理頓時安心不少!!

 

小馬子目前體重:452公克 身長:17公分 是個標準的健康女寶寶!!

IMG_5202

 

這次也自費了多加一項乳房超音波 (自費項目:400元)

因為懷孕讓我無止盡的脹奶!!想說照一下看看乳腺是否安好...

結果還算OK 除了一顆不到一公分的水泡之外!! 

(醫生說只要不大於一公分都沒關係 有可能會自行吸收 只要定期檢查就好)

乳腺都很通暢!!  (胖子OS不怕小馬子餓肚子了...)

IMG_5205

 

噹啷~~~~其實本人再第四個月時換了一位女醫師!!

因為女醫生比男醫生更細心更周到!! 更了解女人~~~~♥

重點是產檢和生產時也能減少些尷尬!!

IMG_5072 

 

這時小馬子20W4D 已經凸到我沒辦法穿以前的上衣了...

IMG_5243

 

遠看覺得還算小巧...近拍一張真的是孕味十足耶!!!XD

IMG_5245

 

也因為這個月急速灌風...所以我開始在肚皮和發胖的部位做保養!!

IMG_5086

 

起先都是自己塗抹全身...但每次擦完就氣喘吁吁!! 可能是現在太胖的緣故XD

所以我後來都耍賴全身脫光光躺在床上(內褲還懸掛XD)

胖子就一臉無奈的幫我擦!!  (不然他這老北也當的太輕鬆了吧!!)

DSC04809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我來施舒雅報到也越頻繁!!

我真心推薦懷孕中的媽媽可以來這紓解壓力!! 做做SPA~~

媽媽們要背著這10個月的肚子~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當然要善待自己一些!!

IMG_5234  

 

21W 兩年前的義大利蜜月團又相聚了...

特別的是大家人手一個娃~~就我們的還在肚子裡!! (進度嚴重落後)

這感覺好特別呦~~~也就這麼兩年不到的時間大家都當爸媽了!!

下次在相聚小馬子應該也抱在手上了!! >"<

 IMG_5216

 

我們當初義大利的導遊"蘇菲亞"

我們這團應該是她帶過這麼久還會聚在一起的蜜月團了吧!! 

然後這天剛好也是她的生日~~我們簡單買了個小蛋糕一起慶祝~~ (她整個很欣慰)

IMG_5222  

 

中後期寶寶的吸收能力更好 所以我開始吃些肉肉海鮮想要讓小馬子長的更健康!!

IMG_5252

 

 

 

 

 

 

 

 

 

 

 

 

 

 

 

 

 

 

 

 

小雙阿姨最配合了~~~ ♥

立馬和我約會吃肉肉補肉肉!!

 IMG_5255

 

10月底去旅展了一堆餐卷 華國飯店說要讓我們抽鱈場蟹大餐!!  (當下還覺得莊笑尾根本抽不到)

結果11月初就打電話來通知我們抽到了~~~

獲得一份8人桌的桌菜!!吃的超撐的~~~食材也真的很新鮮!!

瞧瞧這隻鱈場蟹!! 超~大~隻~的!!

剛剛好讓我這孕婦補個爽XD

IMG_5274  

 

不管已經胖了5公斤還是餐餐都吃的很飽!!

尤其現在懷孕很有藉口說小馬子想要吃什麼...完全不會被嫌棄囉唆!!  (都推給小馬子就對了)

IMG_5278

 

至於標題怎麼會下『被醫生下禁足令的第五個月』有再關注網誌的就知道啦!!

因為初期就連續出國三次...導致宮縮嚴重!! 醫生下令要在家好好靜躺幾天在加上安胎藥...

SO~~~我們沒意外會乖乖待在台灣到小馬子出世了!!XD

 DSC03073.JPG  

 


 

 

簡單介紹這第五個月做了些什麼事情兒!!

接著殘酷的來了~~~~

 

不適症狀上身

 

1:(嚴重頻尿)

可能是因為肚子越來越大頻尿也越發嚴重!!

現再晚上都無法一覺到天亮,常常因為小便而導致睡眠中止!!

重點是真的坐上馬桶後,尿又沒幾滴!!

真的是會被尿尿 尿到生氣這樣耶!!

 

2:(燥熱)

 最近氣溫明顯下降!

但我睡覺還是穿著無袖睡衣外加電風扇伺候

然後胖子每天都冷到不行,有時候早上一睡醒發現他怎麼不見了!!

跑去客廳一瞧,整個人窩在沙發蓋棉被很可憐這樣XD

然後起床後鼻塞就會猛烈的白眼我。。

 

3:(腰痠喘不過氣)

肚子說真的也沒比別人大就已經開始喘不過氣了!

尤其是曬完衣服或扒樓梯

整個就是覺得上氣接不了下氣

我媽都說那是因為我都沒再做家事也沒在運動XD

但是以前就不會這樣呀!!懊惱

 

4:(嚴重掉髮)

我是知道生完小孩後會開始一直產後掉髮

但我都還沒生耶~~常常洗頭髮掉一把,吹頭髮掉一把,梳頭髮再掉一把!!

我該不會都還沒生就已經禿頭了吧XD

 

 以上~~~只希望我邁向第6個月的日子能夠漸漸好轉XD

(應該是不要再多就阿彌托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