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1  

 

 

 

首圖小馬子OS: 好擠哦~~~~花哈哈哈!!!

從七個月開始肚子就好像灌風喔!!

每天起床就覺得很明顯的又大了一點...Orz

 

隨著肚子越大腰痠就越厲害 本來是每個月一次的孕婦spa進階到兩個禮拜一次...

有時候還只能撐一個多禮拜就要去報到了xd

IMG_6527

 

至從懷孕後胖子更加體貼我了~~~

當然也因為懷孕我變的很感恩...

以前的我總覺得胖子為我做這些是應該的!!

這是代表我的人生已經到另一個境界了是嘛?? 哈哈哈

IMG_6530 IMG_6531

 

因為懷孕皮膚變的也不怎麼好

趁著百貨有活動就來囤貨!! 想說到時坐月子也有將近40天不能出門... (明明就自己很愛買) 

IMG_6550

 

陪胖子到君品吃喜酒 是說君品的餐點還不錯吃 服務也很好 重點是裝潢也很氣派!!

不愧是五星級的餐廳耶~~~~♥

IMG_6588  

 

1/23 (四)

趁著過年前和dear菜約會了!!

這個月大概延了一個月吧...都因為好滴咖啡太難預約了啦!!

但還好險等那麼久是值得的...東西真的都不錯吃耶~~~

IMG_6608-horzIMG_6624

 

穴穴DEAR菜為我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也很適合我哦!!! 說好了我們往後每年的生日都要一起過呦!! 

IMG_6591

 

雪蛤~~~~~~~~

婆婆幫我細心煮好還特別加了椰奶去腥味!!!

小馬子你真的很幸福耶!!!>\\\< 

IMG_6626 

 

1/25 (六)

咪咪君約吃鼎王當我們的宵夜~~~

是說隔將近兩年了我們才又四個一起聚餐耶!!!

IMG_6658 IMG_6661

 

等我卸貨了就可以三大兩小的一起出們聚會啦!!! (到時就不能這麼悠哉吃飯了吧!!)

IMG_6647-horz  

 

吃ㄧ個太撐...被胖仔拖來烘爐地拜拜爬樓梯...

是說我離產期越近卻越懶的動了...

肚子越大行動不便真的很想一直躺在床上和沙發就好xd

但老娘又想要自然產所以真的不走不行呀!!!  (好矛盾哦)

IMG_6666

 

胖子知道我懶的動 但又擔心我生產時要痛很久

所以他都用夜市或百貨公司誘惑我...

因為找我去家裡樓下公園走兩圈我卻打死也不願意!! 哈哈哈

逛街一直走我都不會喊累!! 所以我們現在平均每個禮拜都逛街1~2次!!

IMG_6710  

 

快過年了胖子都會準備水果禮盒送禮

家裡當然也就會有又甜又好吃的水果啦!!!

現在正值櫻桃季節~~~很適合我這個需要補血的孕婦呢!!  (笑)

cats    

 

1/28 (二)

可能因為靠近過年了!!!

今天來產檢的人潮是平常的一倍...

連掛號都要等上20分鐘xd

IMG_6695 IMG_6696

 

31週

小馬子體重約2040公克 還是比正常週數大上一個禮拜...

醫生也說小馬子的頭圍有比較大一點...聽了就覺得"剉勒等"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也是不清楚...因為小馬子都死命的黏在我的胎盤!!

唯一清楚的就是她那開開的小嘴巴...xd

IMG_6697 

 

每次產檢不管要等多久 胖子的心情依舊是這麼"漾"

完全不會不耐煩這樣...這真的是值得誇獎的地方!!

IMG_6701  

 

網路上看到無痛分娩的照片...

本來一直覺得不管怎樣開始陣痛老娘就要打無痛了...

結果一看到這針頭整個又猶豫了xd

是說,有打過無痛分娩的媽媽們可以不吝嗇的跟我分享經驗嗎?? 

IMG_6665  

 

肚子真的好尖哦....這時候拿布尺量腰圍已經到達35吋了!!!!

短短三~四個月肚子要被撐這麼大...

懷孕的女人真的是很偉大很辛苦~~不是我在說!!  (挖鼻孔)

IMG_6761  

 

 

 

 


 

 

 

 

 

不適症狀

 

*胃酸&胃食道逆流

小馬子越大這問題就越明顯

吃完東西就會起胃酸打嗝就會覺得火燒胸口

反而這個月變的少量多餐

沒辦法像之前吃的很盡興這樣XD

 

*心跳快&呼吸急促

我想這應該跟變胖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常常喘不過氣心跳很快

快到自己都聽的到繃繃繃的心跳聲

有時候做太久突然站起來還會頭暈

也可能因為自己本身血壓就低

 

*抽筋

這點就真的很困擾我。。。

鈣片我也努力在吃了但半夜還是會抽筋

現在對伸懶腰都有點恐懼感

還曾經抽到連胖子都跳起來幫我把腳拉直又捏又垂的才好點。。

那次才深深體會原來抽筋是這麼痛XD

 

 

總之女人懷孕到生產整個過程真的是只有辛苦兩字可以形容

這時候先生的角色真的很重要。。

想當爸爸自然也要有所付出犧牲而不是單單是賺錢養家就覺得很偉大了

很慶幸我嫁的老公懂得互相懂得體貼。。

不然我可能已經產前憂鬱症了吧我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