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6  

 

 

 

後期超音波都照不清楚小馬子的臉蛋...

醫生說因為房子太小了導致小馬子的臉都貼在胎盤上XD

(所以小馬子出來有可能會是個ㄇㄛˋㄆㄧˊ囉?)

 

2/25(二)

35週的產檢 現在已經進階到一個禮拜產檢一次囉!!

這次產檢有項"乙型鏈球菌篩檢"要檢查

主要是從陰道取分泌物來篩檢是否有這細菌存在

 

檢查原因如下:

新生兒乙型鏈球菌感染會造成敗血症、腦膜炎、新生兒肺炎,嚴重者甚至可能致死。

 

乙型鏈球菌普遍存在於自然環境,常見於女性的泌尿及生殖系統,多數帶菌的婦女並不會發病,少數人有泌尿道感染症狀,新生兒抵抗力弱,所以可能在產道中受到母親垂直的感染美國疾病管制局研究發現,若對產前乙型鏈球菌感染的媽媽,於待產中預防性給予抗生素後,新生兒發生乙型鏈球桿菌感染的比率可降低75%,意即可減少新生兒感染乙型鏈球菌的機會

 

IMG_7108

 

這次產檢也是等好久...

馬年真的不輸龍年耶!!!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要生小孩...FB隨便滑也一堆人準備當爸媽或已經當爸媽的!!XD

IMG_7109

 

因為之前幾次都看不到小馬子的經驗

胖子這次既然異想天開要我帶甜食到診所"史單拜"

快到我之前就猛咬兩口甜食!!! (因為我只要吃甜或吃太飽小馬子就會一直動)

看我們這對父母有多想看到肚子裡的小孩...XD

 

小馬子目前重: 2600公克   頭圍: 8.8公分

IMG_7110  

 

這是我近期發現超好吃的日本零嘴...

YOKU MOKU 雪茄餅乾

真的是超好吃的...很想拿這個當小馬子的彌月蛋糕送給親朋好友♥

胖子OS: 也太傷本了吧XDDDD

 IMG_7046 

 

這天氣溫明顯下降 胖子卻一早把我拉出門排巷仔內的早餐!!

"豐盛號" 真的很好吃耶!!!

尤其他的紅茶牛奶...是用我最愛的高大牧場牛奶 ♥

IMG_7063

 

2/28 (五)

還跑去台茂看了一場3HR的電影"華爾街之狼"

 

胖子特意帶我跑到南崁來看

就是為了讓我這孕婦有舒適的沙發椅可以躺著!!!

看完真的覺得...這部片沒讓躺著看我的腰真的會炸開...

IMG_7085 

 

為了3/1要考公會考試我在這兩個禮拜的3.4.5晚上都K一個小時的書!!

IMG_7051  

 

老一輩的人都說 肚子掉下來就是快生了!!!

是說我的肚子在這八個月後期真的有明顯的下墬耶...

難怪醫生也說我要乖乖多臥床休息...免得小馬子提早報到!!XDD

IMG_7112  

 

七個多月時肚圍事35吋 現在已經突破37吋了!!!!

OH MY GOD!!!! 這將是我這輩子最HIGH的階段了!!!!

IMG_7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