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將近10點把他叫醒準備用用出門吃飯逛大街!

是說,這孩子一點起床氣也沒有!睡醒看到人就是馬上獻上一個療癒的笑容!

 

 

因為今天睡到10點多才起床!連餐廳附的早餐也沒去吃!

然後當爸媽的就要先餓肚子,因為幫女兒著裝完成後 還要先讓她飽餐一頓!

 

 

現在自己可以坐的很穩了!完全不需要在一旁攙扶!

 

 

就說她很不喜歡這張安全座椅吧!!

自己起身把頭ㄎㄨㄟˋ在椅子旁!一臉無奈的表情看著我! (大笑)

 

 

從我們住的飯店開車到國際通只要15分鐘!

就說飯店位置相當便利~近海邊又進市區離機場也只要20分鐘的車程!

ps:(拉古納花園飯店)

 

 

這條是平和通很像台灣的墾丁大街!

裡面賣的手信也是大同小異~每間都一樣!逛到最後有點鬼打牆的感覺。。

 

 

家裏有養狗的可以戴件回家作紀念!挺ㄘㄨˋㄇㄧˊ的!

 

 

中午決定到平和通內的花笠食堂用餐!

這間在網路上知名度也頗高的!

 

 

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可以看圖點餐超方便搭!

 

 

用餐時間生意很好~而且都是當地日本人再用餐居多!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在榻榻米的座位!

這樣盤著腿吃飯很有日本當地人的感覺耶!

 

 

女兒就乖乖坐在一旁陪我們一啟用餐!

其實也沒有很乖啦!嘴巴裡的小饅頭如果沒了就開始尖叫哀號! 

但還好日本這國家就是出了名的客氣有禮~所以用餐到離開都沒被斜眼過!

 

看圖說故事!這樣點餐完全部會失誤!very good!!

胖子點了沖繩當地料理 苦瓜炒豆腐 我點的是黑豚肉配咖哩飯

恩。。我跟胖子都覺得還好並沒有特別很令人驚豔!

 

準備在門口自拍時遇到日本的奶爸,主動的幫我們拍下合照!

只是門口的招牌完全被我們夫妻倆擋住了! (搞笑)

 

 

日本走到哪都有這種免費的育嬰室!不愧是個重視母嬰的國家!

舉凡機場,超市,百貨,觀光勝地!通通都有!

重點是設備先進,環境也乾淨!

 

 小馬子真的很愛她的香蕉好朋友 沿路逛街手都緊緊握住香蕉!

 

 

這張實在是太經典了!!父女倆同時給我抿嘴是怎樣。。

知道你們兩個長的超級無敵像了!有必要讓我到無地自容嗎?!

 

 

國際通走沒五步就一家鹽屋分店!

 

 

我們也買了一隻霜淇淋試試!

 

 

一隻¥380 折合台幣約莫100初頭!不算便宜!

 

 

小馬子還太小只有看的份!

 

 

這裡有很多調味粉可以添加!招牌當然就是雪鹽啦!

但我就是酷愛抹茶口味~~

 

 

日本的抹茶就是苦中帶澀!我覺得超好吃~但胖子很不愛!

 

 

其實日本的霜淇淋不用加些有的沒的就超好吃了!又香又濃的牛奶味! (擠霸昏)

 

女兒真的是只有"看"的份!哈哈哈~~~

 

平和通裡面有個市場~我們無聊索性到裡頭逛逛!

 

人家的市場就是這麼整潔!讓人感覺不到像是在逛菜市場呀! (不然像是逛什麼?

  

 

香蕉還是緊握不放!妳也太愛它了吧。。

 

鳳梨冰棒!適合懶人不沾手!1隻¥100

 

這水果就有妳的份了!!哈哈哈~~

 

是說我女兒是個不怕酸的小孩耶!!

吃鳳梨完全沒有酸味貌。。還啃的津津有味!

 

日本的水果眾所皆知的夭壽甜!

但是這季節好多都是要消皮要拿刀的!太不方便了~~

 

 

繼續往國際通散步!看的出來小馬子已經呈現恍神狀態了嗎?!

   

 

再走沒兩步她就睡著了!

這裡太多新奇的事物可以觀賞搞的她精力使用過度!

(有發現嗎?她連睡著了也是緊握香蕉。。)

 

 

睡著了就把她轉過來趴在胸口!這樣小孩能睡的比較安穩些!

 

 

經過免稅超市近去晃了一圈就買了兩箱尿布出來。。

 

 

買了這兩箱尿布搞的胖子完全沒有繼續逛街的念頭!

急急忙的只想把尿步給抬上車!! (大笑)

 

 

趁女兒熟睡把她放在安全座椅上!否則抱的我手都快斷了。。

 

 

只有女兒睡著了媽媽才能有自拍的時間呀!!

 

之後開了一個小時多的車才到名護市!

我們的晚餐本來要在這解決~結果。。。

 

 

到了才發現他們營業到4點而已!!我們5點這時間到什麼也沒有了。。

 

 

虧我還為了這間海人食堂出發前小做功課!

跟胖子說這間的海葡萄蓋飯多好吃多好吃。。結果最重要的營業時間沒注意到啦!!

還有這時候有女兒能彌補她阿爸受傷的心靈!!

  

 

晚餐沒下落就先到全日空飯店對面的海灘拍拍照!

其實我們本來要住全日空飯店的!

但因為網路上完全訂不到空房,實際來這一趟後發現好險當初沒住這哩!

離市區有夠遠。。回來飯店根本不會想再出去了!

不過真的很適合就是要來這放鬆渡假的朋友!

  

 

請路人拍了一張很暗的全家福!然後小馬子也沒給我看鏡頭!

 

 

想說自己來自拍好了!女兒怎樣也不看鏡頭死命的盯著旁邊的大海!

然後還一直奮力的把她阿爸推開!哈哈哈~~

 

 

還是阿爸的I phone6 Plus 厲害!螢幕夠大。。

小馬子會乖乖看著螢幕裡的自己自拍!

 

 

出發前就很期待能帶著小馬子來海邊玩水的這一幕!

結果這小妞不怕海水卻怕砂子。。可能殺子採起來軟軟又刺刺的吧!

 

 

整個就是被她笑翻啦!!媽媽我海邊戲水的幻想也破滅了。。

    

  

 

全日空旁有間教堂相當知名~很多當地以及外地的新人都會來這取景拍婚紗!

 

 

好死不死我的相機要沒電了!所以照片拍起來都黑呼呼的不好看!

 

 

為了有名的元祖海葡萄晚餐!我們又上了高速公路開將近1H才到達!

 

 

顯眼的招牌清楚的讓路客知道元祖海葡萄到啦!

IMG_8393

  

元祖海葡萄餐廳有提供中文菜單!而且還是用手繪畫的!

  

 

招牌的海葡萄蓋飯當然要點上一份試試!

 

 

廚師超幽默搭!看見我在拍照還拿起旁邊的花瓶擺起POSE!!

IMG_8397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多了!座位上還擺著預約席!

不愧是知名海葡萄店家!

IMG_8399

 

看起來很威的海葡萄蓋飯!中間有滿滿的海膽和山藥泥!

搭配起來毫不衝突!海葡萄吃起來口感就像魚卵一樣!但卻沒有魚腥味!

IMG_8398

 

沖繩料理!裡面有豬腳,三層肉和豬健肉!

豬腳魯的相當嫩Q!我和胖仔都覺得很不錯吃!

IMG_8394

 

唐揚子炸雞!這道菜就SOSO~~

IMG_8395

 

五種生魚片拼盤!這就不多加贅述了!

日本的生魚片一定是新鮮!入口即化的!

IMG_8396

 

吃的差不多時小馬子也開始坐不住了。。

有帶孩子出門吃飯都要吃超快!不然就是要輪流吃。。

 

 

現在生氣就是這樣!用尖叫哀號的!XD

    

 

回去前先到超市買水和點心回飯店吃!

  

 

所有的伴手禮我們都在超市一起買!

既方便又比觀光地區來的便宜!

 

 

晚上胖子跑去飯店3F享受三溫暖!也就是日本的"桑拿"

我和小馬子在床上滾來滾去!她也不知道去哪學來的。。一直要往我背上騎!

 

 

肥肥短短的腳一直想要跨上去。。

 

 

然後自己爬的很爽很開心這樣。。把老娘當玩具了她!!

 

 

 

 


 

 

 

 

回來後發現第二天好像也沒什麼照片!(笑)

所以很迅速的把這天的文也完成啦!

其實要出發前就一直幻想著要和女兒在海邊旁拍些藝術照!

但人算不如天算呀!我女兒既然怕海邊的砂子XD

 

 

 

這次的親子遊真的是很悠閒!臨時決定想去哪就去哪!

要吃什麼旅遊書翻一下也就搞定!

不會像自己出國前要把功課做足!到了當地也覺得一定非去不可!

沖繩真的是很適合首次挑戰親子遊的爸媽!

尤其能自己租車自架旅遊,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戴著Baby是要怎麼趕鴨子上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