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3.JPG    

 

 

 

很榮幸這次能受邀體驗媽咪小站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組】

 

其實很早之前就對媽咪小站不陌生了,

剛當上新手媽媽常在fb看到媽咪小站分享有關嬰兒用品和專業知識等等

相信很多新手爸媽和我一樣,對mammyshop並不陌生。

 

媽咪小站的產品有奶瓶、奶嘴、練習杯、枕頭、床墊、集乳器、儲存袋、乳墊

想的到的嬰兒用品其實都有。

 

 

母感體驗其實就是最接近媽咪乳房的觸感

能讓寶寶避免發"頭混淆"的情形

 

雖然我餵母奶沒有很久,但我家女兒也很會挑奶嘴...

沒有母感的奶嘴她還真不願意吸呢!

尤其是吃固定一種品牌的孩子,其他奶嘴真的很難再接受。

 IMG_8514.JPG   

 

 

不過還好這母感體驗的奶嘴我女兒照單全收 完全沒有排斥哦!

先來介紹這神奇的母感奶嘴吧!

IMG_8082.JPG  

 

【流量控制】

奶嘴尺寸大小參考

SS-小圓孔 適合出生嬰兒 早產兒

S-大圓孔 建議1-2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M-小十字 建議3-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L-大十字 建議果汁,麥粉等 副食品使用

 

【防止撕裂】

能增加奶嘴的耐用性

 

【防脹氣閥】

防脹氣閥,能減少寶寶脹氣的發生

 

【霧面處理】

吸允時,不會黏住嘴唇

 

【螺旋伸縮】

促進順練上顎運動

 

IMG_8103.JPG    

我女兒目前1Y1M 

我還是選擇讓她使用M-小十字的奶嘴

這年紀的小孩吸允力道很足夠 用L尺寸的我覺得奶嘴孔一下就會太大。

M-小十字的流速非常剛好,210cc的奶喝完不超過10分鐘

喝的過程也完全沒有嗆到,起身沒多久就自己打嗝囉!

   

IMG_8077.JPG  

 

奶瓶的外盒上都有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的材質說明

使用起來更讓人放心!

 

IMG_8080.JPG   

另外,市售有很多標榜輕薄的玻璃奶瓶,大都是中國生產的『管玻璃』

瓶身並不是一體成形,安全讓人相當疑慮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組】瓶身採用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

並非回收再造玻璃,為耐冷熱的安全玻璃。

耐高溫性 高溫可達600c,瞬間耐溫差150c,膨脹係數a33

屬於硬質玻璃,可高溫消毒(可耐煮沸,蒸氣,微波消毒和高溫殺菌機)

 

IMG_8076.JPG  

 

奶嘴上有清楚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使用起來安全又放心。

 

IMG_8084.JPG  

 

因母感體驗是寬口設計,奶粉倒入時就不用怕灑的到處都是 

和我自己先前買的奶瓶一比較,真的差異很多!

只能說...早點認識到母感體驗就不用多花冤枉錢了XD

 

IMG_8515.JPG  

 

 清洗部分也是相當便利,因為寬口設計的關係

一般奶瓶刷就能清的乾乾淨淨不留奶垢 

 

另外建議,每次使用前後請先充分清潔以及消毒奶瓶

玻璃製品屬於易碎物品,清潔與消毒時須特別小心。

建議可搭配奶瓶清潔液再以奶瓶刷清洗奶瓶

使用後,可以浸泡於水盆中防止奶垢形成。

 

 IMG_8074.JPG  

 

還有,我要貼心的提醒各位媽媽

因為安全的考量,奶嘴建議每個月定期更換哦!

畢竟奶嘴經過寶寶的吸允和消毒都會失去哺育的功能。

尤其是像我婆婆&媽媽那老一輩的都會用古老的方式...

直接把奶嘴拿去用煮沸的熱水消毒,導致奶嘴不耐熱而撕裂破損 

 

不過還好,母感體驗的奶嘴是食品級矽膠

耐熱可達到120c,完全不用怕矽膠因加熱而產生的有害物質問題。

 

 

 IMG_8513.JPG

 

雖然是玻璃奶瓶,比起一般塑膠製奶瓶來的有份量

但我真心覺得對小孩來說更好拿捏!

看我女兒使用起來就是輕而易舉,還能左手換右手 右手換左手的單手喝奶呢。

 

 

  

總結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組】

真的算是經濟又實惠,市面上很多日制的奶瓶價錢都高不可攀。

但其實台灣製造的使用起來讓人更安心外,價格更是親民加分呢!

 

 IMG_8544.JPG

 

有關媽咪小站的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

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

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

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