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49.JPG

 

 

 

 

由於第二天胖子一早就出門忙碌談正事了,

我就自己睡到早上9:00起來到餐廳吃早餐 早餐我最愛就是這種現煮湯麵。

一早能喝到熱呼呼燒燙燙的泰式米粉 超幸福搭 

 

【泰國】曼谷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Bangkok  Hotel (環境篇) 

  

 

吃完早餐後我回房間繼續睡到下午一點多才整裝出門逛街去

(自己一個人其實很懶得出門xd)

 

下午一點多開始逛街真的快蒸發了...走天橋到百貨地下街找午餐吃。

 

今天換吃韓式料理"石鍋拌飯"

否則後天還有連續兩天要吃的泰式料理,不想一次就吃膩了 

石鍋拌飯+可樂 300泰銖 已百貨而言不算太貴。

 

地下街的香蕉煎餅看起來超乾淨,重點不油膩 

 

看看這煎台和路邊攤的差多少 (廢話)

不過路邊攤的40泰銖 百貨的一份$60泰銖。

 

明明吃的超撐還硬是擺了一份... 

不過隔天買了路邊攤的後發現...路邊攤的餅皮比較Q有嚼勁。

 

上樓逛了一下童裝,買了一件Polo連身兔裝給女兒

記得台灣賣$3480 這裡退完稅2850泰銖 有撿到一點點便宜的感覺 

 

自己一個人逛沒人可以分享,一下就覺得累了...

就在百貨旁邊巷弄裡找了間順眼乾淨的按摩店進去休喘~

 

1H300 在台灣按一次這裡能抓兩次

  

 

我還是適合這種一小時300的,

按了之後覺得比昨天的知名的靜spa舒服太多了呀!!!

 

幫我按摩的師父和我臺灣請打掃的外勞長得有夠像的啦XD

一看到她我就馬上拍照給胖子看 哈哈哈 我們真有緣  

  

 

然後,昨天實在是太熱了...

讓我出發前一天才去美髮店給人洗的頭瞬間又變油的!!!

尤其是瀏海...根本就跟額頭可以當親密愛人了XD

 

進門前我也沒問價錢...只說明了我要洗頭

助理問我要吹直還是吹捲,我想說吹直比較不會失誤 (很怕吹捲變成50年代)

結果買單後才知道...在泰國吹捲吹直都算造型,

這樣洗顆頭+吹直要 450泰銖

我整個臉都歪了呀~~~450我在台灣都可以洗個高檔的健康洗了XD

早知道有可能會變成50年代我也要吹捲啦 (歐巴桑心態)

 

 洗頭+按摩結束後已經是晚上7:00了,這時候曼谷市區的馬路就是如圖↓ (四面佛旁)

除了擁擠已沒別的形容詞了xd

  

 

走回飯店和胖子會合,順便沖個澡舒舒服服出門覓食去。

 

 

這兩天依舊在四面佛和水門碼頭附近活動

 

 


 去年帶胖子來吃過這家粉紅海南雞後就愛上了 

 

叫了一盤大份的雞腿肉 和兩碗雞油飯

結果根本不夠吃 (攤手) 胖子又續了一碗白飯再加一盤大盤雞腿肉 (隔)

 

 

我們超愛這間菊花茶和龍眼茶 味道濃郁清涼解渴 

但是飲料只賣到晚上8:30左右哦,別像我們第三天來撲個空xd

這餐吃下來也不過275泰銖 在曼谷吃路邊攤真的是餐餐甲粗飽 (笑)

 

 

海南雞飯斜前方有攤泰國特產"芒果糯米"

但我和胖子一至不愛吃糯米就只買了兩盒芒果要回飯店嚐嚐

   

 

滿滿一盤才30泰銖 在泰國吃喝拉撒都是佛心來的

 

 

晚上來飯店PL樓層迷人的半露天泳池

泳池開放時間為10:00AM~11:00PM 。

 

當初除了地理位置方便外,不外乎就是這飯店迷人的泳池

半露天設計就算艷陽天或下雨天都能盡情使用。

 

 

以下為假掰寫真照 

胖子說現在是自以為再拍婚紗照嗎??

是呀~~~~我超想重拍一次婚紗照的...(吶喊)

      

 

沒看錯...我完全是用腳架自顧自的拍照!!!

胖子完全不想理我的一直來回游泳,然後游到我旁邊就直搖頭 

 

美中不足就是相機不夠強大...拍起來景很美但是人很黑XD

 

 

回房間梳洗後又到水門市場旁逛逛找消夜吃

 

 

走了近半小時都是這種路邊攤...胖子一直要我跟他拚一碗XD

但我真的是無法ㄟ 是不是很沒口福呀? 

 

水門市場這三步一間的按摩店

不過這裡每間看起來都黑乎乎的有點嚇人,但生意倒是很好。

 

 

每次晚上回飯店都覺得我找的飯店怎麼這麼美呀 (笑)

光這挑高大廳就覺得超時尚呀~~~

  

 

這是今天唯一一樣戰利品 

是女兒的比基尼無誤,之前買的草莓比基尼下半身穿起來已經太緊了 

當天馬上拍給我媽看...我媽說小女孩穿這款式也太飛遜了吧 哈哈哈

 

 

 

 

 

 


 

 

 

 

 

 

 

 

回家整理後發現今天根本沒幾張照片呀XD

自己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要拍甚麼,連逛街都覺得很懶

可見我的生活真的是不能沒有胖子呀

(胖子OS: 明明就是沒人幫你提戰利品你不想買不想逛)

 

不過說真的,這次來泰國真的有度假的感覺了

因為完全沒排行程就起床想逛哪想按摩,說走就走

難怪胖子這次笑咪咪地回台灣 顆顆

 

 

 

↓↓↓相關文章↓↓↓

【泰國】曼谷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Bangkok  Hotel (房間篇)

 

【泰國】曼谷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Bangkok  Hotel (環境篇)

 

【泰國】Day-1。第一航廈華航貴賓室&CI833商務艙體驗&百貨逛街&四面佛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