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一樣睡到自然醒整裝後約莫12點出門按摩

為了方便就近走路到big c超市一樓腳底按摩1H

 

 

每次來泰國最後一天的行程永遠就是按摩

按完之後直接出發前往機場 非常之悠哉 

 

 

按完腳底身輕輕盈的走回飯店check-out啦~~

 

   

 

請飯店的人幫我們叫了台包車到機場 費用為500泰銖

 

 

 

哈哈哈 要好好誇獎一下這位司機大哥

不只客氣親切還超有禮貌 幫我們下好行李後還看著我們離開才上車 

 

 

很快地辦理好行李check-in就入境啦~

 

 

一入境立馬來敗我一直想買的淑女鞋 

在機場退完稅nt:17880 我回台灣專櫃看一雙要nt:21900

泰國有些精品價錢真的有令人驚豔到 

 

  

 

 登機前來VAT辦理退稅,寄的入境前要先給海關蓋章哦

這是退稅僅退了400多泰銖 顯然戰鬥力不足呀 (噗ㄘ)

 

 

 

我把退稅的錢拿來買TWG的馬卡龍 哈哈哈

 

  

 

胖子超不愛吃馬卡龍被我逼迫吃一顆巧克力的 

一直唉豪這甜的要命的餅乾有甚麼好吃的...還不如我們台灣的小西點XD

 

 

經過勞力士 看到我夢寐以求的錶 OMGGGGG

這裡連錶都能便宜10幾萬 也太誘人了吧~~

 

 

 

逛完機場就來貴賓室休息等灰機啦 

 

 

 

兩個人好像餓很久一樣...一到貴賓室就拿一堆食物XD

 

 

 

泰國華航貴賓室算有點簡陋,連WC都還要走到外面才有

 

  

 

一上飛機後空姐就開始發MENU 意思是又準備開始吃啦 哈哈哈

 

  

 

這次泰國還願四天真的很輕鬆 完全沒行程的放鬆

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不想逛就回飯店休息 

胖子都囔囔說這樣才是出來度假而不是趕行程的操兵 

 

 

 

胖子的雞肉餐點看起來好不討喜,我的牛肉就好吃多了 (胖子OS 我又不能吃牛)

 

 

吃完主菜還有水果+Haagen-Dazs冰淇淋 (打嗝)

 

 

戰利品↓↓↓

除了女兒的泳衣和POLO連身兔裝 剩的就是我這兩雙鞋了 

 

 

 

 

 


 

 

 

 

 

 

很開心能當跟屁蟲陪胖子來泰國還願

往後沒幾個月胖子就會來泰國一趟

本以為賺到了新旅程 結果誰知道寫完這篇文 ,我又懷二寶了XD

唉...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卸貨之前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胖子自己來還願講事情了 嗚嗚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