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8).JPG

 

 

 

再來介紹熊本入住的Airbnb

這間房子我超級無敵滿意,房東備品很細心貼心之外

都還會主動聯繫關切我們行程的安排,提醒我們帶孩子該注意些甚麼

也主動私訊我熊本早晚溫差大,要替孩子多準備外套等等

房東是位嫁去日本20多年的主婦,所以溝通上也完全不是問題 

 

Airbnb 

房價查詢

 

這是我們入住公寓的外觀,看起來好似三樓層

其實總共有11樓,3樓以上往內縮所以從樓下拍看不太到

1 (188).JPG

 

一樣進入大門後要尋找信箱,出發前房東一樣會mail給你信箱號碼和密碼

所以一切都不算太困難 (通常要付款確認後房東才會發正確地址給你哦)

1 (189).JPG

 

1 (190).JPG

 

信箱上還寫著中英文解說,對照後就不怕拿錯鑰匙了

1 (56).JPG

 

有了鑰匙後就能開啟大門進入公寓啦

1 (191).JPG

 

一進門就有歡迎拖鞋擺好迎接我們

而且超貼心,大人小孩都有 

(本來兒子也要去但臨時取消房東還不知道...)

1 (57).JPG

 

和福岡市區那間一樣 一打開大門就是廚具之後才是客廳空間

 

 

1 (67).JPG

 

看的出來之前廚具是用瓦斯爐,但房東可能基於安全問題

所以改成了電磁爐,對於我們這種煮點小物的也是很方便

1 (68).JPG

 

其實日本的水龍頭打開水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但房東還是很貼心的裝上淨水器,讓我們這種不習慣開水龍頭直接食用的歹丸郎

著實安心不少 

 

1 (69).JPG

 

流理臺下擺著各大個小的碗盤杯子 一應具全 

 

1 (73).JPG

 

鍋子也提供了三種

1 (74).JPG

 

調味料也是基本配備

1 (75).JPG

 

日本人也有泡茶的習慣,所以也都貼心的準備上茶具

讓胖子在這也能輕鬆喝到台灣茶 (胖子都習慣自行帶茶葉)

1 (65).JPG

 

然後不是我要說...我第一次看到房間內有這麼豐富的零嘴

房東應該是想說我有帶小朋友所以多準備怕他們肚子餓吧 

還有...就連奶茶的奶精也是霸氣整罐提供 

1 (66).JPG

 

這是從客廳拍過去大門的角度

看的出來其實空間不算小,有比在福岡住的大很多哦

1 (72).JPG

 

鞋櫃內也準備了吸塵器和熨斗還有皮鞋鞋油

是不是超有家的感覺 

1 (81).JPG

 

往裡面走就是我們的臥房,房東提供一個雙人床和一個單人床

我們兩大一小剛剛好

1 (62).JPG

 

然後每個住客都有提供毛巾

小朋友還備上熊本的代表人物 "熊本熊"手帕

日本小朋友從幼稚園開始就有使用手帕的習慣

1 (61).JPG

 

房間一旁就是廁所

一樣就是個人獨立空間,不被打擾的概念 

1 (63).JPG

 

廁所旁的空間就是洗手台,在進去才會是盥洗的衛浴空間

1 (78).JPG

 

浴缸也是組合是直接整個裝進去der

洗髮精.沐浴乳.潤絲精也都是一罐在給絲毫沒在吝嗇搭

1 (71).JPG

 

盥洗用品也是一應具全

1 (70).JPG

 

小朋友的牙刷房東也幫所備齊全了 

 

 

1 (76).JPG

 

就連男士的刮鬍泡刮鬍膏,這裡也都有

日本人就是這樣....無敵貼心,常常你沒想到的她都幫你準備上了

1 (77).JPG

 

這裡就是我們主要活動的空間啦

沙發一樣可以變成一張單人床,然後地毯式電毯

晚上我們都會開著一家三口暖暖的坐在上面享用晚餐或消夜 

1 (58).JPG

 

一進房這位姑娘就是要先把所有東西摸透混熟一番xd

1 (80).JPG

 

這十二生肖超可愛...我女兒剛在玩的就是它們 

 

1 (79).JPG

 

 

客廳旁邊就是陽台,陽台空間很大

一樣附上洗衣機讓我們這幾天的髒衣服有得清洗 

然後這間房子陽台是可以吸菸的,房東還貼心準備了兩張小椅子以及菸灰缸

1 (59).JPG

 

這兩天穿過的衣服在這趕緊洗乾淨

過兩天就又有新衣服可以穿了呀~~~

(飯店請人送洗還要費用呢 

1 (5).JPG

 

屋內屋外充斥的不少小裝飾品

也就是這樣用心打造才讓人感覺溫暖窩心 

1 (60).JPG

 

晚上我們還上超市買菜準備晚餐

房子旁就有一間生鮮超市,一樣google就找的到了

1 (158).JPG

 

這邊消費也是不便宜 買煤幾樣東西就花了我台幣$1000多塊

但再怎樣還是比出去吃節省了,而且到當地能煮個愛心火鍋給家人吃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1 (169).JPG

 

只能說房東的備品實在是太齊全,讓我煮起來得心應手

沒幾分鐘就煮好一鍋日式風味的小火鍋啦

1 (171).JPG

 

不是我要臭屁....是真的很好吃ㄟ

我還特地加了當地的烏龍麵和黑輪當配角  

1 (176).JPG

 

再用房東準備的日式味增湯當碗,除了味蕾滿足連擺盤也顧及到了呢

1 (178).JPG

 

一家三口開心的在"家裡"享用晚餐 (少了兒子

1 (180).JPG

 

 

 

 

 


 

 

 

 

 

這間房子位於南坪町,離熊本最熱鬧的上.下通步行只需8分鐘

走路就可抵達美食街 燒肉.居酒屋.拉麵等等

附近停車場也是很多,對於自駕的我們也是相當便利

 

 

房內配品是我目前住過最齊全也最貼心的

尤其房東是位台灣人,溝通上完全不是問題

就連我已經回來台灣了,我們偶爾還是會line互相關心一下呢

 

 

有機會來熊本的朋友們,我真心推薦這間公寓

房東真的極親切又貼心

當然不是自駕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

房東提供車站免費接送服務,沒看錯是 for free哦

只要出發前和房東約好時間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