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48     

 

沒錯如圖很清楚的我懷孕了!!!

其實一直都有懷孕的打算,胖子其實也早到了該當爸爸的年紀了!!

也在親朋好友的催促和鼓勵下我真的有了!!

IMG_3965     

這次懷孕最開心最興奮的不外乎就是胖子了!

肚子都還沒大起來,就幫我備齊了所有的保健食品!(只要是人家說對懷孕好的)

每天早上都有燒燙燙的早餐可以吃!(空腹時還要先來一口燕窩)

晚上現在也每天回家陪我ㄧ起吃飯!

逛個夜市一直手擋在我的肚子。。我都說:你應該要擋我的奶子吧?

懷孕不到兩個月,我整個晉升為老佛爺了。。喔不!是慈憘太后。。哈哈哈

大家都要我好好享受這10個月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好日子!

 

好啦!!進入主題。。

我們產檢的診所是 "采新婦幼"

說真的主要是因為離家近,環境我們也很喜歡!但就是每次看診都要等上1個小時↑ (就算預約也一樣)

IMG_4047    

這間婦幼是我們家這算有名儀器也算先進的 環境說真的也算新穎!

在這等待就覺得很舒服,當然最主要的醫生很幽默有問必答!這也是我最主要選擇的原因。

  IMG_4042  

以前有婦科問題也是都來這檢查,但每每都是等到診間都沒半個人了才換我們。。

IMG_4043    

是說,胖子以前從來不會拿媽媽寶寶雜誌起來看的人!

才一得知我懷孕了就拿著雜誌看著寶寶需要購買的用品等等!

還會注意我該吃些什麼少做些什麼!

甚至還幫我注意到後期肚子會越來越大必定會越來越不舒服。。

既然幫我把孕婦SPA的電話和地址抄了下來,要我中後期可以去享受享受。。(拭淚)

IMG_4051    

IMG_4044    

終於輪到我們了。。。

但躺下後才發現這間婦幼不給拍照啦!!!

就連後來醫生來了我們懇求也不準。。(也太嚴格了吧?)

所以。。。往後我們產檢的紀錄應該幾乎只有超音波的照片了吧。。

IMG_4049    

這次檢查結果。。

醫生說寶寶大約7週,著床位置正常 子宮和卵巢也都沒問題!

但唯一最重要的是。。。正常寶寶7週時心跳應該要有130~140

醫生說我的寶寶只有120。。心跳算微弱,要我多注意。。

醫生也把醜話說在前頭:有4分之1的胚胎都會被淘汰掉。。(就是不健康的

然後這次也不發媽媽手冊給我。。就說我現在還不太穩定!發了太早這樣XD

總之聽了之後我和胖子都覺得很驚恐。。

 

但因為懷孕我現在日子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

每天睡飽吃,吃飽睡。。

但聽說中期開始有可能會孕吐害喜諸多不適應!

我只希望這些都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也很謝謝親朋好友們 得知我懷孕後都傳訊息來恭喜我

還時時提醒我要注意這小心那!!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開開心心的迎接這老天爺給我們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