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2.jpg  

 

 

 

8月16(五) 

第二次的產檢來囉!!

這次醫生推算和測量已經有9週了...

超音波的照片醫生說飽寶約莫2.5公分 (大約一個姆指那麼大)

醫生說照片的左邊是飽寶的頭,右邊是飽寶的屁股...

但我怎麼看都像個花生殼似的!!XD

 

還領了媽媽手冊和產檢超音波記錄本

領到這兩本時...胖子比我還興奮!!

是說在這間婦幼生還真不錯每次產檢的超音波會幫媽咪紀錄成一個光碟

出院後還會贈送一本黃金證書!!♥

IMG_4198.jpg  

 

這次產檢還需要自費一個檢查項目!! (自費2200)

『脊椎性肌肉萎縮症』

有看過"一公升眼淚"的就知道!!

這個病不一定會一出生就有,有可能就像電影的女主角一樣17歲時才全身脊肉萎縮導致癱瘓!!

反正是一個很恐怖的也無法醫治的病就是了...所以我們只能預防!!

 

IMG_4200.jpg  

 

檢查方法很簡單就是抽血

只要報告出來媽媽不是帶因者,爸爸就不用也挨針檢查了!!

醫生說只要媽媽不是帶因者也就不用擔心爸爸是不是了... (反正就是做媽的要挨針就是了)

IMG_4205          

 

是說這裡的護士人都很親切呢!!

知道我害怕打針,要打針之前一直講話逗我笑呵呵...整個都忘了緊張忘了痛!!

IMG_4206.jpg IMG_4207.jpg    

 

第二次產檢了...

胖子還是一樣很多問題 每每都快把醫生考倒了!!

有時候提的問題還會讓醫生"噗ㄔ"的冷笑...

然後他就自己看著螢幕上的飽寶笑的很開心這樣...

 

看他這樣就覺得心裡很溫暖!!覺得就算中後期會很難過也是值得的

  IMG_4211  

 

這次也又多了兩樣要補肚子裡的飽寶...

聽醫生說奇異果是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1... (黃金的尤其)

所以胖子就立馬準備了兩箱要我每天乖乖的吃上三顆...

還有滴雞精也是平常就有在補充 早或晚空腹時喝上一包補充營養之外胃也能夠暖暖的!!

IMG_4173.jpg 

IMG_4175.jpg   

 

 

 

近期不適

 

"反胃"

最近不適的症狀開始出來了。....(驚)

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想吐...是那種反胃很嚴重的感覺!!(就人家所說的害喜吧)

然後吃飽後也會想吐...一直打嗝反胃!!

反正就覺得滿難搞的...餓也想吐吃飽也想吐!!

 

 

 "長痘痘"

 這半個月痘痘長的誇張...半邊臉就6~7顆!!

連我平時完全不會長痘痘的背部也長了不少.... (天啊)    

 看了就覺得很噁心...

老一輩的人都說...懷孕時變醜皮膚差會生男生 變漂亮皮膚好會生女生!!

                                          天啊!!!我真的不想生男生阿阿阿阿阿~~~老天爺....

 最後附上兩張驚恐的照片....

長這麼大包括青春期發育 我的臉從來沒長過這麼多痘痘... (而且都是超級爛痘)

真的是覺得.... 很委屈捏!! (胖子你有看到嗎? haha)

 

IMG_4191.jpg IMG_4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