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號晚上9點多我們出發前往南投,一路上我和阿姨都沒睡!
阿姨在和我聊老家的故事!
不知不覺1點多到了!本來我們打算睡在老家,這樣就不用多花錢找旅館!
可是....一進老家的門!嚇了一大跳...10多年沒回來的房子,怎麼睡~"~
舅舅還騙我們說都有回來整理!"莊笑尾"
整個地板灰塵都有1~2公分厚,天花板也處處都是蜘蛛網.....
真的不敢住ˊˇˋ
只好投宿一家"晴海"的汽車旅館,粉偏僻!!可是沒辦法...方遠百里只有這間看起來最乾淨...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空調超大聲,床組超級硬!我兒子仔仔可能也不習慣!
在那一直走來走去!害我整晚沒睡好....
10月27號早上8點多我們起床了!旅館的早餐竟然是"麥當勞"...真有你的= =
準備好出門後我們有回阿姨老家聊天!看到整村莊都是自己親戚,真犀利!
10點多我們就出發去劍湖山了!劍湖山的遊樂設施都偏於比較刺激....
每一樣都"受恐怖"的ˊˇˋ
其中一項"擎天飛梭"我是硬著頭皮上去的...
總長85公尺耶!!瞬間下來不到3秒...好像硬生生被推下來!差點尿褲子!



還有....傳說中的G5!!!
文達拉著我要我陪他玩!我寧死不從一一" 這個真的太恐怖了....
我和阿姨都只敢看,不敢玩!!






下午3點多離開劍湖山,文達說要去南投有名的"紫南宮"拜拜!求發財金QQ





這間廟宇的廁所,裡面竟然做了一座噴水池...犀利吧?

到了晚上我們去了台中"大里"找文達的舅舅聊天!這個舅舅在台中是開駕訓班滴!
剛剛好~~~~我想考駕照....文達就跟舅舅借了一台車讓我下場試開!!
哇賽0.0!!!沒我想像中的簡單...在路上開都很OK!但是當地上畫著規定的白線,我就緊張了= =
一直壓線!一直狂扣分!看樣子短時間是和駕照無緣了~"~
和舅舅吃完晚餐後已經8點多了!我們開始討論著今晚要睡哪?!文達說要戴阿姨去蘭夏住!
我們這次開了兩間房!花了7000多塊!讓阿姨睡在我們隔壁樓上....
阿姨長這麼大還沒睡過汽車旅館!呵呵...一進門就說:哇...汽車旅館都這麼漂亮哦!!
CC!~~~~~
洗完澡休息一下後,我們又開車去逢甲夜市逛逛戴阿姨去吃好吃的"茶葉蛋"!
也買了一些宵夜回旅館吃!!還買了兩件超可愛的睡衣...哈哈哈!!還是文達挑的哦!!


10月28號早上9點多起床吃旅館附設的早餐!痾...一到餐廳有點錯愕!怎麼房間設備那麼好,餐廳裡的早餐卻不怎麼樣?!
"那A阿捏"......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二個目的地"九族文化村" 這裡的遊樂設施就還好,沒劍湖山那麼恐怖!

九族很大,差不多是劍湖山的一倍大有吧!我們坐車到最裡面觀賞一些表演! 介紹九族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背景!

  看完表演!已經4點了!整個人就是疲累...想休息了~"~ 要走前文達又吵著要玩UFO...我說:我真的沒辦法了,再玩下去我心臟就停了!!

 

要走前我們還去了"水紗蓮花園"那有小火車會帶你繞花園一圈,觀賞那裡美麗的風景! 真的還不賴^____^ 
在回家的路上....我整路狂睡~~~~~~實在是太累了~"~ 
這三天!辛苦我家文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