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攤子好熱鬧!!!
好久好久沒看到的"丫頭"姊!
今天挺著大肚子跑來攤子看我!

自從她懷孕後就沒看過她哩!
今天看到她粉開心!
因為她是從小看我長大滴好姊姊!

還記得國中叛逆期......
她都會要我乖乖去上課,不然就要我留在店裡陪她!
不可以亂跑@"@
或是帶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當我遇到不開心或不如意的事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找她哭訴!

我很開心,有個姊姊在關心我~照顧我!

姊~~~謝謝妳!
祝福妳往後的日子和姊夫能夠更幸福!

︿︿︿姊姊滴麻吉"雯"↓很好相處哦!     我的好姊姊"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