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都不對勁.......
右邊的肩膀好像廢了似的!!
整個酸到不行,還牽到整隻右手!


真的受不了!
收攤後就跑去鄧老師報到~"~

按摩師傅看到我說:
不是上禮拜ㄖ才來嗎?
怎麼這次來這麼勤?!

問廢話....就是人難過才來跟妳報到咩ˊˋ


師傅說是長期熬夜+上睡眠不足所照成的!
要我晚上早點睡不可以太累.....


哀~~~~~~!!!
我的生活作息就已經固定了(都麻因為文達啦!)
很難調整過來,就算要調整!
我也不願意......
我不願意時間和文達配合不上!

我睡覺!他出門!
他睡覺!我出門!

總而言之
我的右手
短時間
是要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