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晚上
文達帶著我去事先約好滴餐廳吃飯!
101 85樓景觀"隨意鳥"餐廳!

一進門,整個只有氣派!
我們被安排在室內包廂
因為我們怕吵怕菸味!

這裡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一到座位服務生就貼心的幫妳把餐巾紙輕放在大腿上!
細心的幫你介紹餐點!
你的任何一個動作,他都非常注意!
外套一脫,他馬上來接手幫你掛好!
一離開座位,他馬上走來親聲的問你:『小姐,需要什麼嗎?』
我要wc.......
『ok!請跟我來!』
服務生會帶你到廁所的門口幫你開上門才離開!

一進廁所厲害的才開始.....
整個透明的落地窗!
讓你完全俯瞰台北市的夜景!
整個不想離開><"....
不過它畢竟是廁所!
一洗完手還有服務員會遞上熱毛巾給妳擦擦手!

每個服務生經過你身旁都會輕聲點頭的跟妳說聲:『你好,歡迎』
整個就是頂級享受....QQ


這裡的氣氛更是沒話說!
整片藍光圍繞著全場!
現場還有鋼琴和薩克斯風!
喜歡的話,還提供點歌呢!

至於餐點,就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我和文達一至認為.....餐點真的soso而已!
套餐一客要價2680.....
卻只有四道菜= =
真的不愧是吃"氣氛"的!

吃完甜點,服務員突然端出一個小蛋糕!
一起和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
原來是文達......
他偷偷要服務生準備滴!
整個就是很窩心︿︿
蛋糕雖然小小滴!
但是心意卻是滿滿滴!
因為他淋上我最愛的"芒果慕斯"
哈哈哈~~~

吃完晚餐已經9點了!文達說:『還有地方要去,精采的不是只有這些哦!』
他開著車前往位於中和的"悅池精品旅館"這是他上禮拜就預約好的行程!
本來預約"頂級villa"房型!
但進去後文達不是很滿意,就要求櫃檯換房間!
結果一換...... 卻是全館最大間的"黃金朱美拉"(很怪的名稱吼?!)
一晚要價12800!號稱250坪!真的大的誇張!該有的有,不該有的也有......
例如:鋼管舞台,撞球台,手足球,飛鏢區
真的是.......xd (詳細介紹請看影音)

我們在房內很盡興的玩了整整4個多小時!(這麼貴當然不能浪費呀!呵呵~~)
唱個歌,撞個球,泡個澡!甚至跳個鋼管秀!ccc~~
不知不覺半夜2點多了!這時候的文達已經進入熟睡狀態了.....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心中突然有好多感謝!
感謝你把我的全部缺點當成優點來看!
感謝你把我的家人當成是你的家人對待!
更感謝你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人生!
呵護我,照顧我,疼惜我,更包容我!
這輩子,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