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原來結婚是那麼累人的事!!!!



12-28號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
回蘆洲家附近等待洗頭店開門!
新娘子不是我...但我卻興奮的整晚睡不著︿︿



全員到齊後,準備好!
中午就出發前往飯店迎娶新娘子!
一到飯店,我就是那個惡整新郎子的"歹郎"
要先過3關才可以娶到我們新娘子!
第1關:請說出我們新娘子值得新郎子喜歡&愛的理由!
第2關:請新郎子做三十下伏地體身!(但是被新郎子ㄠ到剩十下= =)
第3關:請新郎子唱一條主題曲表現對我們新娘子的愛意!
(這些詳細請看影音,很不賴呦!)


費勁一番苦心,我們新郎子終於娶到美嬌娘哩!
快1點我們就回到蘆洲家了!
有好多好多的禮俗等帶著這對新人!
到家要先吃湯圓,拜祖先,新娘敬茶!
一堆哩哩摳摳的ˊˇˋ
(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好累人....)
可是沒辦法,一輩子!!!就那麼一次︿︿
看著新娘子幸福甜蜜的笑容!
讓我有股想結婚的衝動>////<
但畢竟婚姻不是兒戲!
要顧慮很多!


晚上5點多我們就到婚禮現場等待開席!
哥哥&嫂子的婚禮是辦類似"流水席"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我們婚禮現場的氣氛絕對不輸給飯店呦!



我幾乎都在新娘休息室陪著新娘子!
和嫂子聊了很多!
每個家庭都會有小問題,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這都不是問題!至少嫂子有個疼愛她的老公!
感覺著她們甜蜜的感情&生活!
不自覺也幸福了起來!


一整天繁忙的婚禮下來!
因為整晚熬夜沒睡好,導致全身腰酸背痛的.....
但是我的心裡卻是給他甜甜的︿︿



但願哥哥&嫂子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