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拘泥於任何規則,自由的表現自我。
如流行時尚般,恣意搭配喜愛的顏色展現個人風格。
讓妳從心靈開始享受化妝樂趣的彩粧品。
那就是,看見,觸摸,使用後會令人覺得"可愛",並感到愉悅的彩粧品。
為了展現女孩的可愛風采而揉合JILL本人的感性所創作的彩妝。
          2008年3月28日上市



這是一位在美國留學的設計師所創立的品牌,"JILLSTUART"
今年風靡了一陣子,最近因朋友強力推薦和雜誌介紹,讓我不禁動搖....
晚上8點多,和文達前往忠孝東路SOGO舊館店2F!買了我所需要的化妝品&保養品!
有..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乳,保濕粉底液,甜心愛戀顏彩盤,無暇修飾棒!!
打完折花了5710元!這品牌的東C算公道價!很中等!買完單時專櫃小姐給了我一張"準會員卡" 什麼是"準會員卡"呢?就是必須在3個月內再來消費,不限金額就可升等成為"正式會員"! 規矩還滿多的呢!!ˊˇˋ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照型,真的很"可愛"!!
推薦給愛水水的妳們︿︿PS: 還偷買了一隻MAC的眼線筆!一樣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