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和小果上禮拜就約好的一天!
今天是我們的百貨大血拼!
我們從忠孝館逛到→復興館→微風廣場!
整個人就是很放肆!

忠孝館我只有買JILL STUART化妝品!
花了3880!終於成為正式會員囉!

復興館沒有小果想要的LV包包!
也沒有我想要的東C!
我們就做小黃到微風!

逛了好多好多精品店,我和小果只鍾意BVLGARI!
而且店員超甜,態度超好!
我和小果都很享受︿︿
小果煞到一隻手錶9萬多塊@@
一附戒子2萬6!
她也很不手軟的買下去!
而且........全現金!
帥氣吧?

             甜美店員↓                               麻吉小果↓


而我呢!
今天是文達和我在一起的二週年!
就想買個對戒慶祝一下!
BVLGARI這款對戒是"經典款"!
很有型!
我很喜歡︿︿
一對52000!
很值得~~

血拼完已經10點多了!
果妹還是不死心的要買LV包包!
我們就又坐著小黃前往西門町!
但是到那時.......
精品店全關了ˊˋ
果妹說:『感覺很差耶!最想買的沒買到!』
唉唷><"下次還有機會呀!
況且.....妳今天已經重傷了呢!
呵呵~~~


見到文達我偷偷的把袋子藏起來,等氣氛到了我就把戒子給拿出來!
輕聲的說:『二週年快樂!!』
文達的臉卻表現出完全忘記這件事的尷尬樣子.......
讓我好失望ˊˋ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