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2月22日是我們的情人節

本來就安排好了下午的戶外行程"採草莓"
但因為我的貪睡和賴床
錯過了文達細心安排的行程
一睡到下午五點多
才趕快起床梳洗 打扮
前往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夏慕尼新香樹鐵板燒"
餐廳位於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這間餐廳是很多藝人解饞的好地方

這裡的服務是一等一等好
每位服務生經過你身旁都會露出笑容親切的和你說聲
『您好!夏慕尼歡迎您』
每上一道菜服務生都會半蹲式細心的和你解說
如何使用餐具和美食

這裡的食材新鮮度也是一等一等棒
海鮮 肉類
都可煮為3~5分熟食用
完全不用擔心他的新鮮度

這裡的廚師烹飪手法更是一等一等有看頭
每道食材在他的巧手裝飾下
都能變成超美味的佳餚

我很喜歡夏慕尼餐廳的氣氛和食材
縱使這間來了n次了
但還是百吃不厭
喜歡吃鐵板燒的人客
可以來這嘗試看看哦




情人節免不了的就是汽車旅館啦
這間是文達前兩天就預約好滴
"挪威森林spa精品館"
旅館位於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5號
開幕不到一年為新店地區首家六星級精品spa汽車旅館
我們所入住的房型為"總統套房"
房內附設wii,ktv和室內溫水游泳池 



文達為了彌補我上禮拜在家休養無法出門過情人節的遺憾
特別選在今天陪我過屬於我們倆的情人節

這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二個情人節
雖然沒有特別的驚喜和特別的禮物
但我應該要懂得知足 惜福
因為有你 陪伴在我身邊的日子裡
每天都是甜蜜幸福的 "情人節"
Baby達:      
♡ 我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