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
星期六下午文達沒什麼事情 就抽出時間
帶我前往位於桃園蘆竹鄉一家下午茶餐廳
"風車的故鄉" (點字連結)



耗資億元打造出現代風格建築並融入新古典設計概念!
廣大的庭園搭配著天然的美景更襯托出他的優雅氣質!
樓層一共為三層樓,每層樓面都可容納近百位貴賓!
一樓為宴會廳~二樓為風情雅致聽~三樓為香樹聽!


一進門口~
服務生親切的笑容~整潔的儀容~
讓人真的好舒服!
餐廳內以淡紫色為主~
配上夕陽照射的陽光~
整個人就像置身歐洲~

 

我們經由服務生推薦~
點了兩人下午茶套餐~
一人299。。
並附上一杯新鮮果汁~
很划算呢!



這是北鼻這陣子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經過桃園~說相中這間餐廳很久了!
心理一直想著要帶我來!
今天終於實現啦!
ccc~

雖然平常沒有喝下午茶的習慣!
(因為我不是貴婦咩ˊˇˋ)
更沒有那種閑情雅緻!
但我還是很"配合"的陪北鼻來瞧瞧!
偶爾離開吵鬧的市區!
讓身心都好好的呼吸一下!
拋開平常上班壓抑的心情!
感覺特別不一樣!

但是。。
似乎也是有人~
縱使出門了~
還是放不下他的"公事"
電腦是在那猛看個什麼勁呀!
真是的。。



就醬子輕鬆度過了兩個多小時~
北鼻晚上還要出門去忙~
就先帶我回家囉!
雖然短短的兩~三個小時~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滿足~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