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
這天是母親節~
一年就這麼一次~
當然要出門慶祝一下啦!



因上個月和文達去陽明山"後花園"享用過美食!
就覺得這裡很適合帶阿姨來嚐嚐~享受一下!

"後花園景觀餐廳" (點字連結)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花崗路59巷5號之1
佔地百坪~現場提供爵士樂演場!
餐廳提供台式料理~可一家人來這聚餐同樂!
還提供下午茶~可情侶倆來這談談戀愛~欣賞好風景!



晚上9點了~
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歡迎光臨"從沒停過!

今天的主角好開心!
雖然有人因工作沒辦法到場!
但開心快樂的心情~是一樣的!



阿姨:
我不太會說話~脾氣也不是很好!
但你總是很也耐心的開導我!
每當遇到事情~你也都會考慮我的感受!
問我這樣好還是不好!
說真的~很少有長輩能夠這樣對待一個還沒嫁進門的女生!
真的很開心~在未來的日子裡~有你能夠當我的好"婆婆"
我們就這樣一起和樂融融的過一輩子吧!

阿姨: 母親節快樂>ˇ<

今天特別開心!
因為陳佩臻小朋友終於從大陸回來啦!
一個多月沒看到你~長大不少呢!
而且越來越會說話~但也越來越皮了!
你往前走他就給你往後跑~
你叫他走過來他就給你站著不動~
真的是吼。。。


開心的度過了2個多小時~
因山上天氣轉涼~怕佩臻感冒~
就帶著這愉快幸福的心情~
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