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2日。。。
前往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來到新社名聲遠播的"薰衣草森林" (點字連結)
到了入口~一個大黑板寫著薰衣草的相關家族!



進入園內需購買遊園卷。。。
1人100可抵園內消費!



也可報名園內精心安排的行程!



進入到薰衣草森林的園區。。。
一開始招牌小熊就在椅子上親切的招呼你囉!



再往內走~是一道斜坡徒步區!
斜坡的兩邊~都是用餐的地方!
你可以在樹下悠閒的享用著美味的餐點!



我們選擇了離餐廳不遠的座位!
以方便服務聲送餐點。。。
(愛吃鬼都比較怕餓!)




很別緻的點餐單~
不單純是點餐功能而已喔!
封面畫的是薰衣草森林新社店內的地圖指南喔!




打開內頁~開始點餐啦!
北鼻點了"雪花牛小排"
而我點了"章魚燒義大利麵"

不久後餐點就上桌拉!
先來了前菜沙拉+濃湯!
沙拉和濃湯就還滿普通得。。。
值得推薦的是牛小排囉!
肉質算嫩~味道也不錯!
但。。章魚燒義大利麵~就讓我很失望啦!!



(雪苺蜜桃冰茶挺不錯喝!)

很不巧的是。。。
這天整片的薰衣草既然在整修重建中= =
園內最主要的角色。。。
卻只有一小片開放提供照相。。。
整個好失望呀>\\<



再來到的是~"香草市集"
這裡販售著很多不同味道的香料!



接下來的園內的招牌之ㄧ"幸福信箱"
可以在香草市集買張明信片。。。
再分別投入你希望的主題信箱!
再寄給你所分享的人!



走著走著來到"薰衣草田"
(但似乎沒什麼薰衣草。。。)
有各種不同品種的薰衣草~
都有解說牌子讓你更瞭解它們囉!



順著香草步道~便來到著名的"許願樹"啦!



大家不知道都寫著什麼樣的願望呢?
(我希望全家人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誠心的許完願後~別忘了敲敲鐘!
讓鐘聲提醒太陽~把你的願望帶走喔!



沿路上看到彎著腰~蹲在草地上拼命工作的人!
這園內有這樣的風景都要公歸於這些辛苦照顧的工作人員呀!



在園內~北鼻都要我深呼吸。。。
因為他說:多吸芬多精~能增強免疫力@"@
呵呵︿︿



有美食~有風景。。。
離開前~當然要到香草舖子帶些紀念品啦!



小舖裡滿滿的紀念品~都可以讓你帶回家留念唷!



繞了小舖一圈~唯獨就香皂最吸引我啦!
一口氣帶了六種不同味道的香皂︿︿
沒辦法~每個味道都給她粉特別!
(準備洗給她脫皮@@")




就這樣過了一個悠閒健康的下午!
有機會我會再去其他薰衣草森林走走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