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同時享用龍蝦~鮑魚~魚翅
那妳一定要來"鼎極餐廳"嚐嚐!



"鼎極餐廳’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52號

一入店內即可感受到親切的服務態度
也感受到店內復古高級的裝潢!

到位後看著簡潔俐落的擺設和一口流利的日英文
不難想像這的服務生都是有經過訓練的!



經由服務生細心的介紹後
文達選擇點選兩份"龍鮑翅套餐"
可同時享用到三大佳餚的滋味!



餐點終於一一上桌了

焗烤龍蝦的香氣真是撲鼻!
魚翅上桌時還熱騰騰滾的冒泡!
鮑魚精緻小巧四口就能解決!
鮮甜美味的鮭魚蝦炒飯!
新鮮綜合水果杯!
港式風味龜苓膏!




享用完這些高級佳餚後
我和文達說了一句話:
『我真的不覺得這些鮑魚魚翅有什麼好吃的捏!』
『又貴又奢侈!』
文達說:
『難得吃一次又不是常常吃沒關係啦!』

說真的...
要不是文達要讓我補補身體
我長這麼大還從沒主動想過要吃這種東c!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文達
能讓我享用到這人間美味!



在餐廳不時聽到服務生說著日文招待著日本客
也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在享受美食之餘配上一杯紅酒!

因此店內處處都可看到高級的紅酒成列於前




玻璃櫃裡還擺設著頂級魚翅
提給供貴賓們買回去當伴手禮!





餐廳的品質保證和美食的嚴格控管
價錢也理所當然的"奢侈"
這一頓不到一個半小時的套餐!
卻花了文達6000多的銀兩!
讓我打從心裡有感而發~絕對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