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這幾年的經濟起飛。
導致來韓國消費,其實一點也不便宜。

這看似很飽滿的韓幣,沒兩天就一撒而空了。


來到韓國一定要買的就是保養品&化妝品了。
不過說實在的,在韓國買保養品&化妝品真的比台灣便宜。
(因為有些品牌有退稅。。)



另外韓國的海苔&人蔘糖也是不能缺少的名產之一。



為了家裡的長輩們身體好。
砸重金買了一大盒四小盒的"天壹級"人蔘精。
孝敬我們家兩位偉大的母親︿︿



韓國天氣寒冷,外套當然是必備的物品。
很多人說來韓國一定要買外套。
因為韓國所製作的外套都超保暖的。

(阿姨的保暖大衣)


(媽咪的羽絨外套)


(我的西裝外套&騎士皮衣)



還和北鼻各買了一件韓國牌子的帥氣帽T。



OUTLET名品街的"POIO杉"
也是一人各帶一件︿︿



對自己很省的北鼻把我去年買的LEVIS牛仔褲給穿破了。
卻還一直捨不得換ˊˇˋ
我就半強迫的要他買件CK牛仔褲犒賞自己。



和北鼻出門幾乎都只帶手機和鑰駛的我。
買了個COACH的手拿包。
方便方便︿︿




這一趟五天韓國旅~花了北鼻將近十萬台幣。
北鼻說:回台灣。。。要更拼了!
哈哈哈︿︿
有壓力才會有成長嘛!

北鼻:
很謝謝你陪我去趟你不愛的韓國。
在你的細心呵護之下。
我的身心一定會比以前更健康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