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日
一直想吃草莓鬆餅想很久了。。
這天休假特別請胖子回家在媽媽一起到東區享用。。
"咖啡一弄"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這天不是假日。。
卻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店內坪數不大。。
目測大概僅有25坪左右。。
卻擠滿了40~50位客人。。
我們被安排到最靠窗的座位。。

(本來是要照自己。。媽咪硬要擠進來。。


開始點起我期待已久的鬆餅料理。。

媽咪點的"招牌水果茶"



胖子的"皇家奶茶"
大家都知道他很愛喝奶。。



是我的"凍檸檬紅茶"



主角來啦。。
噹噹~~~

是我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我只能說超好吃的。。
愛吃鬆餅的小姐們再也不需要到東區"米朗琪"排三個小時的隊。。
在這就吃的到啦~~



胖子發明了個吃法。。
把草莓和卡士達醬全放在鬆餅上。。
再一口放進嘴裡。。




這是媽咪點的"紅豆抹茶鬆餅"

雖然我從小偏愛草莓,但是這紅豆抹茶表現得也很出色。。
只能說鬆餅好吃~配上甚麼配料都是美味的。



胖子不是很愛吃鬆餅。。
所以另外點了一份"燻雞總匯三明治"
吐司內包夾了燻雞,火腿,番茄,蔬菜。
只能說吃了這個在加上鬆餅。。
整個飽足感100%。。



很難得有媽咪也愛吃的三明治。。



這天我一點妝也沒上。。
請媽咪幫我和胖子照相。。
媽咪一直喊說:阿你眼睛怎麼都不爭開?

OS:眼睛最大就這樣了。。難道做媽的妳不知道嘛?


假日最喜歡這樣帶著媽咪吃吃美食。。
聚再一起談天說地。。
這是我認為最幸福不過得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