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到日本走一趟但都沒機會。。
尤其是那大阪環球影城。。



就在我25歲生日。。
胖子決定把大阪自由行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讓我在11月份時每天睡覺都笑呵呵。。
不止這樣。。
還準備了10萬新台幣讓我去那能夠放肆的買!!




胖子其實對日本這個國家沒什麼興趣。。
(應該是說沒什麼好感,因為他南京大屠殺的片看太多了。。

但因為是我25歲生日。。又因為我非常的想去大阪血拼玩樂一番。。
就這樣起先帶著很不甘願的心陪我飛去了。。
但還好。。日本這國家沒讓他失望!!
(日本這國家是誰會嫌棄啦!!= =)


我親愛的胖子。。
每年你都替我準備我想要的貼心禮物。。
每年也都這樣讓你破費。。
真的無限感激在心頭。。

不過往後的日仔裡。。
還請你多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