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7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不知不覺胖子就這樣31歲了
聽說男人30而立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少不了小禮物囉



皮帶其實早該買了
這幾年來胖子都只用我好幾年前買的gucci皮帶
這次是為了讓他替換而購入



至於太陽眼鏡 哈哈哈
其實是本人的私心

我覺得這副眼鏡很適合男生更適合我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購入



其實胖子很不愛過生日 (可能是一年比一年老的原因

但我本人就是有節目強迫症
總覺得一年這麼一次的節目豈可這樣錯過

不過今年說真的沒特別去哪裡慶祝
就去了小統一牛排館吃晚餐 (其實這樣胖子就很滿足了



這是我陪伴胖子的第五個生日
往後還有第六個 第七個 第二十個 生日要一起走過



我很慶幸老天爺在我21歲時認識了你
從此讓我的生活無憂無慮 多采多姿

I ♡ U So Muchh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