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
睡到自然醒。。
窗外天色漸漸甦醒。。

餐廳內的美味早餐椅等候多時。。



有中式西式各式各樣豐富早餐。。



這位太太夾得可急了。。



各式果汁牛奶也是超豐富。。
但沒一樣合我口味。。



享用完早餐後,開始準備防曬措施。。
狂抹防曬油。。抹到連姿態都不顧了。。



午間時分。。在飯店內體驗真正渡假生活。。
百分百得慵懶,悠閒,自由。。



熱得我巴不得馬上換上比基尼跳下這壯觀的泳池內。。



在這蔚藍的天空,慵懶的躺椅上休息。。
真的讓人真正感覺到渡假舒壓的釋放。。



連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戶外SPA也在這能親眼目睹。




港麗皇宮擁有私人海灘,每間客房至沙灘也只要五分多鐘。



在這飯店內可以休閒的耗上好幾個小時。。



飯店內的設備和裝潢就是那麼時尚。。



逛完飯店一小圈,真的累了。。
回房間休息片刻。。等待中餐的到來。。
(來這就是睡,吃,按摩。。XD)

中餐享用當地有名的"爪瓦印尼餐"



印尼風味餐難免少不了"沙嗲"這一味。。



還有這濃濃的印尼風味的"咖哩海鮮濃湯"



五樣小配菜和包葉蒸雞肉。



吃到這裡我已經快吞不下了。。

媽阿~還有甜點呢。。



胖子很努力得不讓我們下地獄繼續吃。。



這間KECAK爪哇印尼風味餐。。
真的很棒。。是我吃過最道地最好吃的印尼餐了。。



才剛吃飽。。
導遊就安排我們享受港麗皇宮舒壓SPA。。



一到SPA館內,服務人員很NICE的一一介紹高級精油。



害我猶豫了好久才選擇了薰衣草。。
因為專業SPA師介紹說薰衣草有助放鬆和幫助睡眠作用。。



SPA館內還附設私人游泳池。。
要來SPA館消費的人才能進入使用喔!!



從兩人SPA房內看出去還能看到飯店內的高級教堂。



換上館內貼心準備的衣物後就遞上冰涼的毛巾和解渴的果汁。




胖子。。。
你很急嘛?!

趴著後才發現。。
飯店內的一舉一動,真的都很SWEET。。
有看到嘛?胖子臉正下方還擺設了精油花瓣。
真的身心都放鬆極了。。



舒壓完一個半小時後。。
換上了另一種口味的茶點。。
(薑汁熱茶&薄荷餅乾)

在這每一個角落。。都讓我很想慵懶舒適得躺著。。



在巴里島就是無止境的享受。。
港麗皇宮的下午茶是備受肯定的。
邊享用下午茶邊欣賞飯店內的美麗風景。。



一道頂級下午茶點約40元美金。。
不過真的是有他的價值存在。。




第一層有裹著巧克力醬的鮮甜草莓。。




第二層有填飽肚子的美味三明治和咖哩麵包。。



第三層則是甜點和慕斯蛋糕。。



雖然每一樣甜點看起來都超美味。。
令人食指大動。。
但從早餐吃沒停得我。。
根本吞嚥不下。。




吃得這麼飽當然要消化一下囉。。
導遊安排讓我們到巴里島著名的百貨血拼。。
順便買胖子吵著要買的POLO杉。。



巴里島的百貨並不大間。。
但該有的都沒少。。
雖然沒有台灣得好逛。。
但也算五臟俱全搭!!



逛到百貨的另一頭。。
發現藍天,海洋。。
在巴里島逛百貨公司還能擁有這些美好風景相伴。



胖子逛得很開心。。
當然也買得很失心。。



這街景讓我有置身在泰國的感覺。。



逛累了終究要來場"熱石按摩"
來到巴里島一定要嘗試這間的石頭按摩。。



很簡單的裝潢。。
很廉價的精油。。



享受後卻能感觸到俐落的手法。。



SPA完後還是貼心的送上薑茶暖暖胃,解渴。



按完兩小時的石頭按摩。。
不知不覺晚餐時間又到了。。
"PAPAS海景餐廳"



餐廳就位於海邊。。
享用美食之餘還能聽著浪濤聲和七彩的現場表演。。

(表演者知道我和胖子來自台灣。。還貼心的獻上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點字連接影音


餐廳的氣氛吸引很多觀光客。。
尤其老外眾多。。



餐前先送上整顆的鳳梨果肉所現炸的鳳梨汁。。



再送上開胃菜。。
法式烤麵包。。



主菜是(火山披薩)
顧名思義就是在餅皮上灑上酒精點火。。

(胖子的臉可驚訝了。。XD)


怕披薩吃不飽的店家又送上義大利麵充足我們的胃。。



吃到這裡已經是心滿意足的我。。
服務生又超NICE得送上甜點。。
本來沒打算吃下去的我。。
為了胖子得依據((好吃))
又把他給幹光光了。。



這一整天下來的餐點。。
我都好滿意。。
尤其是這家海景餐廳。。
氣氛真得好極了。。



這天的夜晚就讓浪濤聲和台灣知名歌曲陪伴著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