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33.JPG  

 

 

 

首圖放了一張毫無關係的照片...

是說我好懷念馬爾地夫的沙灘和陽光 還有那一片一望無盡的海洋!!!

 

這陣子氣溫急速下降 每天都睡到下午還捨不得起床...

然後胖子都會一直碎念我這樣飲食不正常他的小馬子很可憐...  (以前只有我 沒吃都馬沒關係XD)

IMG_5476

 

肚皮真的越來越撐了...

每次吃飽都有種氣球要爆炸的感覺!!

看看我的子母線明顯就算了...連橫向的線條也跑出來了XD

全因為現在肚子太大 坐著久了橫向的條纹都有...整個就是十字架這樣!!

 IMG_5422

 

現在每當我吃飽或要睡覺前 胖子都會先欣賞一段他心愛的小馬子的表演

肚皮舞+跆拳道!!!!!! 才六個月就踢的猛烈 常常一踢我都覺得我要漏尿了XD

IMG_5429

 

因為懷孕不能在頭髮有所作為 來做做頭皮SPA也好

我的髮型師說: 讓頭皮適當的舒壓能幫助入眠呦!!

IMG_5436

 

22週 和兩年未見的吳太太共度晚餐!!

話說上次見面時我還沒結婚 吳太太也還沒聲吳花果 如今這小子都會走路了XD

IMG_5397

 

再過不久我也會這樣牽這我家的小馬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誤)

IMG_5414

 

至從有了小馬子後 胖子餐餐都帶我吃很好!!

雖不能說上高級但都很豐富很營養喔!!

胖仔還會自己上網查看哪裡有好吃的... (這都是他以前不會做的事)

 cats  

 

23週 其實從前面看還是位小姐!!!

但從側面看就會露陷了 哈哈哈

 IMG_5439

 

12月初發現大S也懷孕了!!!

只是這4個月的身孕怎麼和我6個月看起來差不多呀!!

我只能說小馬子真的是袖珍型耶!!ˊˇˋ

IMG_5466

IMG_5480

 

每次近拍就覺得我的肚皮好大喔!! 總覺得快撐爆了XD

是有聽說,懷男生從後面看真的是還有腰那種感覺~~

所以大家都猜我的是男生 說看起來尖尖的不是圓形的...

IMG_5473  

 

12/3 和媽媽一起共度農曆生日和結婚兩週年

老媽子請客到圓山下午茶吃飯!! 意外的好吃~~~ (嗝)

 IMG_5489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來圓山飯店吃飯...

是說這裡拍照起來還挺漂亮的呢!!

 IMG_5494  

 

六個月時替小馬子準備了臍帶血 至於會選擇生寶當然不是因為她的代言人!!

臍帶血有名的就屬 生寶 尖端 訊聯 這三大家我們都有經過細心的說明詳細的了解

生寶是唯一讓我們感到有專業度人性化的一間臍帶血公司!!

當然也不是說其他家就不好...就大家重視的地方一定有所不同搭!!

有要準備生北鼻的爸媽們 在經濟許可下真的可以存臍帶血以備不時之需呦!!

IMG_5529

 

25週多還安排了孕婦寫真~~~

前一天我在準備小馬子的衣服來當拍攝道具...

晚上一近客房發現 胖子把小馬子的衣服擺的跟真的一樣!!好好笑喔~~~

看的出來他很期待小馬子穿上這套衣服優~~~ >"<

IMG_5540

 

這次選擇拍攝孕婦寫真的店家在台中

很多人都說怎麼跑那麼遠拍?? 台北沒有嘛?

說真的...台北我找了好多家都覺得好沒質感XD

這一輩子一次的孕婦寫真 我把它看的比婚紗還重要...

IMG_5546

 

作品我已經收到了~~~~非常的滿意!! 哈哈哈

等我有空會把全部的照片分享上來~~~

IMG_5566

 

拿著小馬子的衣服拍攝笑的特別燦爛~~~

IMG_5622

 

26週多時和小雙阿姨一起慶祝28歲生日~~~♥

每年都是從下午吃到晚上很幸福這樣~!!

每年都為了對方的禮物傷透腦筋的感覺真棒~!!

IMG_5626-horz

 

12/11跨12/12生日當天 胖子晚上回家偷偷摸摸的拿出一個小盒子

一臉靦腆的跟我說:老婆生日快樂!!! 這是給你的驚喜~~~

哈哈哈...是很夯的TR15美肌相機耶!! 想都沒想過胖子會送這禮物給我!! (偷偷拭淚)

真的是很Sweet捏!! >"<

IMG_5707

 

生日當天早上我還去公司報了個件~~很充實的感覺!!  (爽)

IMG_5714

 

晚上一起到大直 維多利亞酒店共享浪漫晚餐!!

IMG_5777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平凡 就一起吃個飯 聊天的話題兜著小馬子一直繞!!

年紀越長越覺得平凡就是最與眾不同的福氣了~~~lOVE

IMG_5753

 

七年了~~~~終於要邁向三人世界了!!

明年這個時候就有小馬子幫我過生日了耶!! (期待貌)

IMG_5762-horz

 

維多利亞2F的義式餐廳CP值滿高的呦!!

IMG_5772

 

有吃還有得拿 餐廳送了我兩小盒的馬卡龍~~~看起來精緻的!!

所以就把它給帶走啦!! 嘻嘻...

IMG_5776  

 

 

 

這個月分上下兩篇...12月份真的是很充實!!

因為要詳細記錄小馬子陪伴我的一個月嘛!!

越靠近產期就越期待... (又有點害怕受傷害XD)

還沒生下來每天和胖子的話題都是女兒...

女兒臉蛋會長的像誰 身材像誰 乖不乖巧 巴拉巴拉~~~

 

當然殘酷的不適應症狀下篇會補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