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5.JPG  

 

 

 

 

睽違了四年多我和胖子再度出發到墾丁啦~

這次多了個最棒的旅途伴侶(小馬子)

為了避免胖子舟車勞頓和小馬子坐不住安全椅的辛勞

我們這次選擇輕鬆坐高鐵到了左營再租車

 

早上8:38分的高鐵 

小馬子5點多就起床了,平常她都是睡到約莫中午才會醒的孩子

莫非 她也知道今天要出遊興奮地睡不著 

DSC07805.JPG  

 

車正準備來時,這小妞已經累癱了

起來也將近3小時是該撐不住了...

DSC07808.JPG

 

抱上車眼睛有睜開一下子 但車繼續開沒幾分鐘就陣亡了

就這樣沿路睡到左營才醒...媽媽我的手也廢了!!!!

本來想說省錢坐一般座位就好...結果抱著女兒位子又小整路超不舒服的

我真的是個閒妻涼母,沒辦法吃苦ㄟ(攤手)

所以回程就又補差價坐商務位了(胖子覺得我很假會XD)

DSC07812.JPG

 

到了左營就先到租車行取車

這次選擇艾維士是經過多方比價的,因為帶著孩子這次想租休旅車做起來比較寬敞舒適些

剛好這間WISH有做6折優惠,3天租下來$6580非常划算

但要去的朋友愛注意,他們只接受刷卡且限定商務卡以上的卡別哦

DSC07814.JPG

 

租車同時這小妞爬上爬下沒一分一刻是安靜的 

DSC07815.JPG

 

租車時可以要求提供安全座椅,但他們只提供成長行的哦

DSC07817.JPG

 

 

這台就是我們這次的戰車要陪我們這三天趴趴照~

然後...我覺得艾維士的車都很新和我之前租過的格上,和運比較

艾維士年份都不超過一年半呢!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比較看看

DSC07826.JPG

 

 

我們一路就從高雄順順的開到潮州

先來我每南下必吃的潮州牛肉福

DSC07824.JPG

 

 

記得我20初頭時一碗才60現在一碗要90囉XD

DSC07823.JPG

 

這孩子一路從高雄睡到墾丁

她真的是個非常有出遠門完的命,上車把握時間努力補眠下車就盡情揮灑體力和汗水

爾後每一天都有她每日一睡的寫真照 

DSC07830.JPG

 

也因為時常帶著小馬子趴趴照,媽媽我早已練就一身在車上換尿布泡牛奶的功力了

(拍照這時小馬子給我拉了整屁股的屎...連褲子也是!!!)

DSC07831.JPG

 

到了墾丁胖子就先買個小杜包子讓我們解解饞

這間包子真的好吃,外皮嫩Q內餡豐富湯汁多 

DSC07832.JPG

 

一睡醒看到包子在面前就竊笑

小馬子OS: 怎麼這麼爽XD 一睡醒就有得吃 哈哈哈!!!

 DSC07834.JPG

 

悠活渡假村位於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地理位置其實滿偏僻的,離墾丁大街開車要約莫20分鐘

但度假村就是這樣 要你一進去就能好好放鬆,哪也不去享受就是了!!

  

 

到了CHECK-IN大廳我才發現原來悠活已經開業將近25年了

我還一直以為這間度假村是新開的ㄌㄟ

不過還好整體來說都還算新穎,櫃檯人員說渡假村在幾年前才剛拉皮翻修 

 

 

入住期間發了手還給我們 進出設施或早上吃早餐還有房門鎖都是靠這手環感應

也就是說這幾天要像親密愛人一樣的隨身攜帶 顆顆...

DSC07848.JPG

 

一進房間說真的我害胖子有錯愕一下...

床鋪看起來很老舊,牆壁角落潮濕斑剝 總之有點嚇人

DSC07845.JPG

 

躺上床之後更堅定了要換房型的念頭...

是說,這床未免也太硬了吧XD

 

 

 經過協商我們決定升等這樓中樓房型 (房間會再另外介紹)

一晚約$5280 空間更大可以讓小馬子跑來跑去

雖然床是用床墊鋪的,但至少躺起來還是舒服的

DSC07867.JPG

 

 

然後...就在這天 這孩子既然學會了上樓梯和倒退下樓梯 

不過第二天晚上還是難逃從樓梯跌下來的窘境XD 

DSC07869.JPG

 

 

整個下午在房間就是這樣爬上爬下的...

突然覺得換這房型好像是在搞死自己  

 

房間附了很多樣化的枕頭 有正常地躺枕和可愛的抱枕~

連腰部的小枕頭也貼心準備了呢

 

 我們房間陽台就能直接看到樓下的兒童戲水池

本來想說先哄小馬子睡個午覺 傍晚5點在帶她去玩水

但這小妞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麼哄都不睡,就只好直接帶她去火拚了XD

 DSC07886.JPG  

 

換好泳裝後等阿爸把泳圈灌氣和防水拖鞋處理好

DSC08105.JPG

 

 

全副武裝準備火拼去啦!! 樓下的準備走著瞧吧~~ 

DSC08118.JPG

 

 有再發瞜小馬子遊樂園 粉絲團的 對於小馬子完全不怕水這點應該不陌生...

她阿爸洗頭根本就是直接拿水瓢往頭上淋搭XD

DSC00088.JPG

 

所以一到水池直接把她水水中間都當然是沒問題的 

DSC00089.JPG

 

 

適應了一下胖子還直接把她丟到刺激區域

就是水柱都是大柱的,她本人也是玩得不亦樂乎沒再怕的 

DSC00094.JPG

 

 

玩到還會裝這假仙的臉 我看到照片都快笑死了 

DSC00095.JPG

 

 這渡假村既然沒有效仿國外...大人下水也要到泳帽才行啦!! 

我真心覺得度假村就是讓人美美的拍照,舒服的享受設施不是嗎?

 

 

所以媽媽的合照真的不多...我真心覺得帶著泳帽拍照"午告賣"

 

 

還是多拍拍小馬子的泳姿坐紀念看了愉快些XD

是說,買了這台防水相機完全都用在女兒身上呀~~

 

 

兒童戲水池位於一樓,兒童旅館正樓下

而這深110cm的大人泳池外加滑水道位於二樓就在早餐餐廳旁~

 

 

在這二樓吃早餐坐靠窗的位置就能看到無邊的海景景觀呦

另外,渡假村很貼心的讓來這放鬆的旅客們能睡到自然醒

他們的早餐供應時間為7:00am-13:00pm

很酷吧~這是我唯一住過一間渡假村早餐提供時間為晚的~

(但為何玩水要戴泳帽?整個很CARE

 

 

玩水結束回房間梳洗一番準備來墾丁大街覓食,解決我們晚餐啦 

 

 

一走到大廳胖子就喊肚子疼要拉屎,我和小馬子只好無聊的拍照打發時間

(很愛爆料胖子 哈哈)

 

CHECK-IN大廳旁還有郵局的ATM臨櫃 挺大心的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剛剛就是故意無止盡消耗小馬子的體力好讓我們晚餐能夠優閒的享受呀!!!!

 

結果一到墾丁大街,這小妞一抱下車就醒了 

所以我和胖子還是速速的解決晚餐...每次都覺得和小馬子吃飯我都快消化不良了

 

然後順道提醒有要去墾丁大街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踩進這家地雷熱炒....

點了四樣菜...道道是地雷,連最基本的高麗菜都可以炒的無味難吃極了 

但是在吃的同時既然還排隊...我和胖子都覺得在這墾丁大街的生意也太好做了吧XD

 

 

一到墾丁大街就進了家地雷店...我和胖子決定繼續吃吃小吃彌補空虛

 

這次來墾丁,我發現墾丁大街完全被觀光客給佔據了!!!

尤其是大陸客,無限的多...常常逛的脾氣一直上來 

 

邊走邊吃邊看了2h,今天折騰了一整天小馬子也累了

SO...吃飽喝足後也沒多停留就決定開車回飯店休息

 

這孩子真的是佛心來的,也應該說她很有出遊的命

每每上車就保握時間不吵鬧的自行入睡,下車就是盡情揮灑汗水的玩耍消耗體力

就因為這樣我和胖子現在去到哪,只要可行的都會想帶上她

我相信...這輩子她會是我們的好伴(旅) 

 

回到飯店胖子又幫她洗了一次澡...沒辦法小馬子跟她阿爸一樣大摳怕熱 

一天最少都要洗三次澡 早上起床 下午流汗有時候大便也抓去洗外加睡前在洗一次XD

  

 

 

 

 

 


 

 

 

 

 

謝謝胖子知道我心情不好,特意帶我和女兒來南部散心

雖然只是南下玩個三天,但一家人在一起去哪玩耍都是幸福的 

明天有烤焦行程要走...胖子提議去甚麼鵝鑾鼻拍照

就因為這樣我和小馬子黑了一圈回台北XD

 

 

 

↓↓↓相關文章↓↓↓

【墾丁親子遊】YOHO Beach Resort 悠活度假村 (房間篇)

 

【墾丁親子遊】YOHO Beach Resort 悠活度假村 (環境篇)

 

【墾丁親子遊】DAY-2。享受館內設施&阿嘉的家&鵝鑾鼻燈塔&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