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擁有一台能照起來飽滿,有質感的相機。
但卻又不想帶著一台笨重又過於複雜的單眼相機。
上網得知有這台 CANON G11 旗艦機。

(購買完整配備↓)


Canon G 系列在消費機市場上,定位為頂級旗艦,向來受到進階玩家矚目。
今年八月間發表了第九代機種 G11,並於十月下旬在台上市。

最令人矚目的是新一代機種的感光元件,自 1470 萬像素調降為 1000萬像素。
主要目的在於提升影像純淨度。

另外,自 G6 之後消失的翻轉式螢幕再度復出。
看來 Canon 對於新機設計的理念,似已屏除高畫素迷思,改採實用導向的趨勢。

採用 PureColor II VA 2.8 吋螢幕,具有 46.1 萬像素。平時可將液晶收納向內,具保護效果。
使用時以左手將其掀開,可任意翻轉面向前、後、上、下,無論以高俯角、低仰角構圖或自拍,均十分便利。




由正上方俯瞰 G11,左側是 EV 值增減轉盤,中央配置熱靴座,右側快門釋放紐與變焦桿等,均與以往無異。
雙層轉盤分別控制 ISO 及功能模式,其中增加 ISO3200 及低光拍攝模式選項,較值得關注。
另外,電源開關改為圓形,使得整體視覺上感到相當諧調。




這是胖子送給我的24歲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也很實用。
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謝謝胖子無私的呵護我。
總是想盡一切給我最好的。
謝謝你~有你真好!

  I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